');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极品灭魂师》曝预告 打造心理惊悚新玩法

2017-01-04 11:16: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影片首次曝光了主题预告片,王广弘、于青斌、俞维峰、许小行、王瑞儿五人身陷险境,显露出影片悬疑、烧脑的复杂剧情,惊悚、紧张的密室气氛。该片将于1月6日独家上线爱奇艺。

电影《极品灭魂师》海报.jpg

  惊悚悬疑题材《极品灭魂师》由垲熠明影视传媒、天丰禾影视传媒、橙风娱乐文化传媒出品,淘梦网独家宣传发行。近日,影片首次曝光了主题预告片,王广弘、于青斌、俞维峰、许小行、王瑞儿五人身陷险境,显露出影片悬疑、烧脑的复杂剧情,惊悚、紧张的密室气氛。该片将于1月6日独家上线爱奇艺。

  http://www.iqiyi.com/w_19ru5jgmh9.html#vfrm=2-3-0-1

  与院线电影《你好,疯子》同步 直击当代社会人“心理病”

电影《极品灭魂师》剧照.jpg

  在《你好,疯子》中,女主角万茜有一段3分钟的精神分裂独白,一人分饰7角,深情阐述当下的社会人的心理状态,直面人心黑暗的角落。异曲同工,《极品灭魂师》也揭示每个人都有多面性。

电影《极品灭魂师》片花.jpg

  心理问题已经成为现代人逃不开的话题,《极品灭魂师》通过惊险的逃亡游戏来表现人心理的孤独,阴暗,多面以及善变,影片结尾将以复杂的心理对峙挑战观众的智力极限,极致的反转,出乎意料却在情理之中。

  悬疑烧脑不套路,惊魂大逃亡新玩法

  影片《极品灭魂师》为突破传统悬疑片的演绎瓶颈,在故事的设定与画面的呈现等方面全新升级。三个密室看似毫无关联,女主却能抽茧剥丝发现隐藏的线索,超高智商如同中国女版神探夏洛克上线。有网友称,该片颇有路易斯.布努艾尔的《一条安达鲁狗》的风格。

 电影《极品灭魂师》演员演技爆发.jpg

  导演周敬峰表示,该片对演员的表演要求非常高,是一部有诚意的电影作品,幕后的每一份工作都是值得倾注精力去完成。1月6日登陆爱奇艺,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