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院线电影《哦!遇见》海选启动仪式在南京举行

2017-01-05 10:57: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院线电影《哦!遇见》电影海选演员仪式暨橘子星球落户方山艺术营与萌豆网战略合作在南京方山艺术营盛大举行。

  由中国演讲协会副会长、《大地之爱,诗会》创始发起人杨晓东同志编剧,北京威尔凯姆公关顾问有限公司、南京橘子星球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江苏昌美健康产业管理集团公司、南博商学院、南京萌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追梦音乐联合出品的院线电影《哦!遇见》电影海选演员仪式暨橘子星球落户方山艺术营与萌豆网战略合作在南京方山艺术营盛大举行。

电影《哦!遇见》海报.jpg

  出席现场的嘉宾有南京方山森林公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桂玲、南京市江宁区广播电视台台长张四新,南博商学院院长秦广连,北京火星时代影视制作中心校长黄为林,南京宝华农业董事长许冰,昌美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路童,蓝莲花影业总经理张兴昌等。

电影《哦!遇见》启动仪式.jpg

  签约仪式在火热的海选现场隆重举行,南京橘子星球文化发展有限公司CEO邓力先生首先与南京方山森林公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叶正华副总首先签署入园签约

邓力、叶正华.jpg

  然后与萌豆网马易松总裁战略合作签约,签约结束后,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邓力、马易松.jpg

  海选现场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化工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山东大学、四川大学、南京艺术学院、上海戏剧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南京师范大学等高校有着电影梦想的年轻人,橘子星球影视团队在舞台搭起模拟拍摄现场,让海选演员现场即兴表演,场面非常新颖、有趣。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南京艺术学院、南京师范大学等高校在内的1200多名热爱电影的观众。

  现场评委大咖云集,由《哦!遇见》电影编剧、中国演讲协会副会长、《大地之爱,诗会》创始发起人杨晓东与江苏省广电总台著名主持人、江苏省朗诵协会秘书长傅国,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院长王凯、萌豆网 、安达资本总裁马易松等共同担任,海选过程中各位评委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演员们受益匪浅。

电影《哦!遇见》编剧、《大地之爱,诗会》创始发起人杨晓东.jpg

  (图:本片编剧、《大地之爱,诗会》创始发起人杨晓东)

  本片制片人南京橘子星球文化发展有限公司CEO邓力先生说:现在的电影市场非常的繁荣,但同时也非常单调,繁荣的是百家争鸣的场面和互联网新媒体时代播放渠道的繁荣,单调的千篇一律的模式和题材,而我们无论从投资方式和宣发方式都采取了非常创新的形式,比如,今天来的大部分海选演员我们都会让他参与到电影宣发短剧的拍摄,这样的活动我们就准备做10-15场,宣发短剧我们准备拍100集以上,而且会让很有影响力的品牌植入短剧中提高自身曝光度,我们不仅要敢于用新的模式去做创新,更得善于通过全新的模式让更多的新人得到机会更多观众能参与进来,只有这样,我们的市场才能迎来更多既好看又卖座的好电影!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