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极品灭魂师》上线 周敬峰导演烧脑神作归来

2017-01-06 10:39: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6日,由周敬峰导演执导,青年演员王广弘、于青斌、俞维峰、许小行、王瑞儿、王冠等人主演的网络大电影《极品灭魂师》在爱奇艺正式上线。

   1.jpg

  1月6日,由周敬峰导演执导,青年演员王广弘、于青斌、俞维峰、许小行、王瑞儿、王冠等人主演的网络大电影《极品灭魂师》在爱奇艺正式上线。该片由熠明(北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天丰禾有限公司(北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内蒙古橙风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在《极品灭魂师》中,少女罗丽娜(王广弘 饰)从睡梦中惊醒,发现自己被困在一间密室之中,在挣脱的过程中,她无意中触发了密室的机关。随后,高富帅(于青斌饰)、假警察(许小行 饰)、拜金女(王瑞儿 饰)、大叔(俞维峰 饰)悉数登场,在这间小小的密室里,几个人为了逃出去施展浑身解数,然而让他们意想不到的情况还是出现了……随着恐怖事件接连地发生,最终等待他们的将会是怎样的命运呢?

2.jpg

  密室逃生追问人性极限 是非因果藏匿惊天阴谋

  在极限环境中探索人性主题的电影不少,《极品灭魂师》属于其中比较另类的一种。因为在《极品灭魂师》中,不仅有极限环境密室逃生,还有着一条暗线伏脉千里,在主线逃生进行的同时,也让埋伏着的主线逐渐抽丝剥茧的显露出来。在强大的节奏安排处理下,每一个情节爆发点都张力十足,引人入胜。

3.jpg

  风格导演再献烧脑神作 专业班底呈现精良品质

  《极品灭魂师》是导演周敬峰的作品。在此之前,周敬峰导演还先后独立执导过《千术》、《千术2》、《灵魂禁闭室》等高智商烧脑作品,更凭借《千术》入围了首届金网将最佳男主角。这一次周敬峰导演带着《极品灭魂师》再次跟大家见面,用熟悉的镜头语言和精彩的高智商剧情为观众们的带来酣畅淋漓的观影体验。

  《极品灭魂师》作为一部网络大电影,为了迎合新媒体的播出方式,镜头以近景和特写为主,意在更好的表现出演员的表演和细节,让观众能够更好的感受到丰富的、丰沛的表演效果。除此之外,影片的制作班底也是非常专业,在高强度的工作期内有着非常敬业的表现和付出。不仅在摄影方面以24和32焦段为主,体现更强烈的动感,在灯光方面也是尽量还原每一个房间的色调,用心营造每一个房间的不同气氛,以此更好的营造恐怖、惊悚的影片基调。相信《极品灭魂师》一定会刷新大家对于网络大电影的认识,用精良的制作品质感动每一个观众。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