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内蒙古歌手格格正式签约影响中国行节目组

2016-12-07 13:44: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格格是集作词、作曲、演唱于一身的优秀蒙古族青年歌手,她于2008年发行个人第一张专辑《格日乐昂嘎》。

   歌手格格.jpg

  2016年12月5日,由《影响中国行》节目组、影响中国行全国大型电视展系列演活动组委会携手城市影响力国际网络电视台国际在线娱乐频道共同举办的“影响中国行全国明星巡演明签约仪式”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成功举办。影响中国行成功签约内蒙古著名艺人格格,开启影响中国行2017年全国公益明星演唱会发展的新篇章。

格格写真.jpg

  格格是集作词、作曲、演唱于一身的优秀蒙古族青年歌手,她于2008年发行个人第一张专辑《格日乐昂嘎》,在2010年发行个人第二张专辑《我的故乡阿鲁科尔沁》,在2012年发行个人第三张专辑《爱人情缘》。目前格格已推出《爱上草原郎 》、《我是草原姑娘》 、《向往草原 》、《爱的承诺》、《相爱在草原》等多首具有代表性的音乐作品,其中《爱人情缘》、《爱上草原郎》的广为传唱成功的奠定了她在演唱界的独特地位。在多年的音乐生涯中,格格都秉承了民族特有的情怀,演唱和创作了不少家喻户晓的蒙语歌曲,大多都是歌唱草原和家乡的曲目,这些歌在电台、电视台以及各大新闻媒体平台上都有着不错的口碑。此外,多才多艺的格格还成功代言了一些民族品牌,在内蒙当地广告圈也具有颇高的人气与艺术影响力。她先后数次赴蒙古国、韩国、加拿大等多个城市演出,屡屡成为媒体的关注焦点,愈来愈受到众多歌迷的喜爱,中國民族音乐网CEO王艺轩称其为“草原情歌公主”、“甜歌百灵”。

格格签约.jpg

  下午15时,发布会宣布正式开始。中国著名导演《影响中国行》总导演刘峻名致词,对现场来宾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且对于即将开启的签约仪式表示高度期待。

内蒙古歌手格格.jpg

  在众人的期待下,伴随着华丽的灯光,格格隆重登场,并与刘峻名导演携手启动影响中国行全国明星巡演签约仪式,2017年格格携手影响中国行品牌”作为代言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