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宋海颉领衔主演电影《前世今生》

2017-01-13 17:36: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电影《前世今生》于今日在北京开机,影片邀请新生代小生宋海颉担任男主角高少丰,该片讲述了程小蝶和高少丰两世轮回的情缘纠葛。

宋海颉领衔主演电影《前世今生》.jpg

电影《前世今生》开机.jpg

  据悉,电影《前世今生》于今日在北京开机,影片邀请新生代小生宋海颉担任男主角高少丰,该片讲述了程小蝶和高少丰两世轮回的情缘纠葛。

  前世,温婉善良的程小蝶,生得闭月羞花、沉鱼落雁、能歌善舞、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她与玉树临风性格耿直的高王爷之子高少丰喜结良缘,却不幸被其姐姐程紫娥设计迫害,最终两人此生无缘相伴。临别前高少丰许下誓言:“你我相约定百年,谁若九七死,奈何桥上等三年。”今生,再遇高少丰时,程小蝶生于乡间变为不起眼的平凡女孩,而身为家族企业的继承人高奇(高少丰),虽长相帅气迷人,但却性格大变。前世的缘分将如何延续,他们将如何相认相知再续前缘,值得期待。宋海颉在该剧中一饰两角,不仅古装扮相帅气迷人,更完美诠释了两个性格截然相反的人物。

  于此同时,宋海颉加盟偶像剧《舌害》饰演女主角翟一桃的前男友吴宾,与徐正曦饰演的男主金城家辉在剧中博弈。

  除电影《前世今生》外,由宋海颉出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回到明朝当王爷》两部古装戏将于2017年播出。在近些年热播的古装剧中,宋海颉因古装扮相精致、角色刻画精准、表演松弛自然而备受瞩目。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