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热血技校》即将上映 屌丝青年逆袭大学校花

2017-01-16 10:31: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孟飛、贺乾明执导,邱晓东、于心妍、韩锐主演的热血青春动作电影《热血技校》将于1月17日全网上映。

电影《热血技校》海报.jpg

  由安徽华威晟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出品,淘梦网独家宣传发行,孟飛、贺乾明执导,邱晓东、于心妍、韩锐主演的热血青春动作电影《热血技校》将于1月17日全网上映。该片讲述了梦想成为英雄的米凡,被殴打追赶,躲进一所技校,危机时刻一口奇异的锅帮他化险为夷。米凡暗恋上大学校花雨晴,受尽排挤,直到有一天他拥有了超能力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技校生PK大学生,阶级差异矛盾重重

  影片中,米凡一见钟情迷恋上了大学校花雨晴。但是作为一名技校屌丝的他,不出意外地受到了种种排挤,这些都自然而然使得技校生与大学生的“阶级矛盾”逐渐升温。而影片高潮时米凡意外地获得了超能力,使得本来受压迫的他开始逆袭反转。影片中技校生与大学生的“阶级矛盾”将何去何从,屌丝最终能否逆袭成功,米凡是否又能抱得美人归?这些问题都留待观众在影片中去寻找答案。

  资深导演诚意执导,蓝翔技校实景拍摄

电影《热血技校》剧照.jpg

  作为该片的两位导演,导演孟飛为国内中青代一线摄影师及导演,代表作有《千金保姆》、《凤游龙门》、《狐女》、《血色风烟》、《无敌小飞猪》系列;而另一导演贺乾明作为新人导演,作品多次入围柏林华语电影节、金丹若国际微电影艺术节等,并斩获多座大奖。该片的两位导演虽是青年导演,但都可谓经验丰厚的影坛“老司机”了。同时,该片为了增加观众的观影乐趣和影片的真实感,特地到蓝翔技校实景拍摄,可谓是诚意满满!

  该片在上线之前在各大社交平台已经充满热度和期待,且本身充满乐趣的题材也充分激发了观众们的猎奇心理,相信在该片上线当天,一定会给观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