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西施传》将播 王泇淇与西施相爱相杀

2017-01-24 12:30: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氧气美女王泇淇剧中饰演与西施相爱相杀的处女一角,剧中王泇淇不仅是一个武功高强的侠女更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刚烈女子。

《西施传》王泇淇.jpg

  由中广影视出品,曾晓禹执导,陈小春、周知、郝邵文、王泇淇领衔主演的院线电影《四大美人之西施传》即将上映,氧气美女王泇淇剧中饰演与西施相爱相杀的处女一角,剧中王泇淇不仅是一个武功高强的侠女更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刚烈女子。

  《四大美人之西施传》讲述了西施爱恨情仇、为国捐躯的一生。剧中陈小春将扮演越王勾践,郝邵文则是出演吴王夫差,王泇淇饰演的处女与西施上演三角恋,因为感情诡闺蜜情破裂,最终王泇淇饰演的处女舍弃了自己的爱情选择了友情,死在了自己爱人的手上。

《西施传》王泇淇剧照.jpg

  王泇淇回忆称:“其实这部剧的拍摄难度真的很大,剧中我是演的这个角色有很多打戏,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挑战,在拍这部剧之前我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因为我有一点点恐高症,而现场的工作人员对我也是爱护有加,教我各种吊威亚的诀窍。”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