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24小时脱单记》明日上映 女主角刘青变身“最萌雀斑女孩”

2017-02-13 18:01: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明日由腾讯视频和九狐传媒联合出品,九狐传媒承制的另类爱情心理喜剧电影《24小时脱单日记》,将于明日即2月14日情人节当天上映。

《24小时脱单记》海报.jpg

  明日由腾讯视频和九狐传媒联合出品,九狐传媒承制的另类爱情心理喜剧电影《24小时脱单日记》,将于明日即2月14日情人节当天上映。刘青担纲女主角饰演“最萌雀斑女孩”。

《24小时脱单记》刘青饰演许迟迟.jpg

  影片讲述刘青饰演的许迟迟暗恋八年未果,却在24小时内搞定男神的爆笑爱情故事。电影里刘青完全自毁形象变为丑小鸭,形象却让观众又爱又萌哭。许迟迟身上松垮不修边幅的服饰、杂草一样的发型,还有脸上雀斑的造型就给观众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丑小鸭最终是靠什么绝招华丽变身搞定男神的呢?

《24小时脱单记》许迟迟(刘青饰)和卓越(吴文祥饰).jpg

  影片除了许迟迟(刘青饰)和卓越(吴文祥饰)男女主角之外,电影中还由大熊(石昊正饰)和绿果(王倾饰)组成的智囊团,作为许迟迟的损友用尽洪荒之力去帮助许迟迟,各种“馊主意”给许迟迟带来很大帮助,同时给观众带来不少乐趣。“24小时之内拿下卓越”“把暗恋变为明恋,把单恋变为你情我愿”的目标已经确立,24小时之内矮挫女是否能够成功逆袭?男神究竟是否迅速沦陷?

《24小时脱单记》片花.jpg

  请关注2月14日,《24小时脱单日记》“最萌雀斑女孩”刘青教你如何从女屌丝晋级女神追上男神的小技巧。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