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话剧《你好,疯子》新一轮巡演 吴恩璇担当女主角

2017-02-14 11:27: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改编自同名原创话剧《你好,疯子》的院线电影,于2016年12月30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话剧《你好,疯子》吴恩璇担当女主角.jpg

  改编自同名原创话剧《你好,疯子》的院线电影,于2016年12月30日在中国大陆上映。该片由饶晓志执导,万茜、周一围、王自健、金士杰等主演,获得行业内一致好评。

  据悉,近日饶晓志导演复排后的话剧《你好,疯子》将启动全国巡演。该剧讲述七个素不相识的人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被关进了一家精神病院,因为院方怀疑他们有精神病,但初步核实的结果是,七个人里面只有一个是真正的精神病人,院长让他们七人自己把这个病人找出来,然后他们就能安然出院了,他们遭遇各种被逼良为疯的行为,为了逃出疯人院使出浑身解数,在疯人院里发生了一场啼笑皆非的荒唐事。

  此次,吴恩璇接替电影中万茜饰演的女主角,担任本轮巡演的女一Icy。吴恩璇凭借多年戏剧舞台经验,游刃有余地诠释了该角色。在同空间,一人分饰多个角色,瞬间切换多重人格的表现,展现了不俗的舞台表演功力。

  吴恩璇常年活跃在戏剧舞台,从《东北往事》,《狐狸小晶》等一系列作品中都能看见她对角色的精准刻画,丰富的肢体语言为表演增色不少。其扎实的台词功底,灵活自然的表演方式得到香港导演邓树荣认可,邀请参演全女生阵容的肢体戏剧《安提戈涅》。3月2日,经典话剧《安提戈涅》将登上国家大剧院的舞台,吴恩璇在剧中饰演海蒙。她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