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黑社会太美丽》在台开机 夏沫侨上演中性叛逆的女汉子

2017-02-17 14:23: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錢人豪监制、陳健鴻、呂冠南编剧、呂冠南导演的电影《黑社会太美丽》,2017年2月14日在台北开机;主演夏沫侨、连凯、曹天恺等众人亮相该影片。

《黑社会太美丽》开机.jpg

  由錢人豪监制、陳健鴻、呂冠南编剧、呂冠南导演的电影《黑社会太美丽》,2017年2月14日在台北开机;主演夏沫侨、连凯、曹天恺等众人亮相该影片。片中夏沫侨出演的是一个外表看起来强悍,内心却非常渴望父爱的女孩,并义无反顾的重整父亲留下来的「忠義堂」的艰辛过程,电影中无论是演员的颜值还是剧情,都是可圈可点、烧脑、搞笑、秀色可餐,虐心,戏中亮点及看点十足。

《黑社会太美丽》夏沫侨上演中性叛逆的女汉子.jpg

  2011年夏沫侨刚出道就获得了参演电影《四大名捕》系列的拍摄机会,从而揭开了其不凡的演绎之路,从影六年来,夏沫侨先后参演多重类型题材影片,因戏路百变,气质独特,不俗的演技也广受观众喜爱。

演员夏沫侨.jpg

  此次,阳光大女孩夏沫侨在影片《黑社会太美丽》担当女一,坦言剧中人物“任悠悠”是个很有挑战性的角色,她非常珍惜此次表演机会,定会努力的揣摩这个人物角色,力争刻画一个观众喜爱的任悠悠,定不辜负支持她的粉丝和影迷们的期待。

  让我们共同期待夏沫侨在电影《黑社会太美丽》中得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