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钱小豪、赵东昊《天师归来》又“城”又“村”真会玩

2017-03-01 12:02: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由淘梦影业出品,淘梦网独家宣传发行的《天师归来》已于2月26日正式独家登陆爱奇艺平台。

   1.jpg

  据悉,由淘梦影业出品,淘梦网独家宣传发行的《天师归来》已于2月26日正式独家登陆爱奇艺平台。该影片由刘观伟导演执导,钱小豪、吴耀汉、赵东昊等人主演,讲述了一个现代版茅山道人张长弓,为拯救小城勇斗吸血鬼的故事。影片在热映的同时,“下农村”、“明星约饭”等活动也引起了广泛关注。

2.jpg

  影片标语“接地气” 大胆创新下农村

  《天师归来》上线前后这几日,在许多农村的街墙上,出现了醒目的《天师归来》相关标题,诸如“白天去种地,晚上爱奇艺”、“天师如此多娇,引无数僵尸竟折腰”、“隔壁村小红再好看,都不如《天师归来》好看”、“要想日子过得好,《天师归来》不能少”等等。这一系列有趣又朗朗上口的刷墙语出现,还真的是有够别出心裁!不但精准覆盖到了网络电影的受众,事件本身也非常具有传播效力,也难怪影片刚一上线,就有颇高的流量。

  《天师归来》上线当天,播放量就突破了500万,截至发稿时,播放量已近1000万,能够获得良好播放量,除了影片本身精彩的故事、精致的画面、精良的制作以及实力演员的加盟,当然也离不开相关活动对影片的宣传。

3.jpg

  “天师传人”参与线下活动嗨翻天

  除了标新立异的刷墙语, “天师传人”约饭的活动也让粉丝们狠狠地嗨了一把。2月27日,《天师归来》邀请到了主演赵东昊与粉丝们进行了一场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活动自线上报名起,就吸引到了不少粉丝关注,但由于场地、时间等的限制,只能从中抽选20名幸运粉丝。在当天的活动中,赵东昊不仅参加到了粉丝战队中,同他们一同玩游戏,还玩起了手机直播,实时实地双线互动,场面十分热烈。

4.jpg

  在《天师归来》的线下活动中,现场粉丝们玩得开心,线上直播平台观众们看得热闹,有68092人同时在线,这种双线融合的营销手段新尝试,看来有可能会成为直播玩法的新趋势。

  有了如此好玩创新的活动做支持,相信刘观伟导演以及钱小豪、吴耀汉等倾情加盟的《天师归来》一定能够大卖。《天师归来》现正在爱奇艺热映,欢迎大家前往观看,精彩剧情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