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双面娇娃卢沁希挑战来自平行空间的双面角色

2017-03-10 16:28: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一个多维度的空间里, 有一个神秘机构“ 沟通局” 保证着空间法则的合理运行。

庞沛林执导的电影《沟通局》.jpg

庞沛林执导的电影《沟通局》

  在一个多维度的空间里, 有一个神秘机构“ 沟通局” 保证着空间法则的合理运行。 林江是同为沟通者又是“ 传承者” 血脉冯夕的男朋友。 受到局长罗杰的蛊惑, 违背空间法则来到平行空间找小夏用她的器官救冯夕,结果成为罗杰的旗子。罗杰为了自己的野心要进入更高层空间,以不惜代价毁灭这个空间来获取能量,结果引出了这个空间的隐士一族。 经过一翻较量, 最后林江, 冯夕, 小夏, 陈安与隐士一族们联手打败了罗杰, 整救了这个平行的空间。

卢沁希饰小夏.jpg

卢沁希饰小夏

  小夏是冯夕在这个平行时空的“自己” , 两个人长相基因一模一样, 但是性格开朗。 小夏被抓到密室后听说要用她的器官救冯夕时, 在面临死忙的恐惧下苦苦求生。 这些都在告诉大家生命是多么的可贵。

卢沁希饰冯夕.jpg

卢沁希饰冯夕

  据悉出生于1995年9月11日的卢沁希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家乡在美丽的湖南。她曾出演过《特工皇妃之楚乔传》、《画心师》《清泉河的呼唤》、《诡眼纹身》、等脍炙人心的作品。此次她也是第一次尝试一人同时饰演两个不同性格的角色,在电影《沟通局》中,她饰演的小夏活泼点可爱,深入人心。而角色冯夕高冷、聪明,卢沁希塑造的小夕成熟稳重,将两个角色人物性格表现的淋漓尽致。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