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绝杀使徒》异能者的觉醒 上映后颇获好评

2017-03-10 18:04: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奇幻动作电影《绝杀使徒》已经于3月2日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

   海报.jpg

  由拾辉资产出品,北京鲸鱼映像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派菲特健身联合出品,写鲤(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承制的奇幻动作电影《绝杀使徒》已经于3月2日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这句话无论是美国的蜘蛛侠还是星爷《功夫》里的小人物都有说过,拥有异能拯救世界收获荣誉和爱情相信是每个小伙伴年轻时都幻想过的愿望,但是拥有异能真的很好吗?那可就不一定了。

剧照.jpg

  绝杀使徒讲述了一群拥有异能的人被人屠杀,一场血腥之后,幸存的小女孩被组织的老大所救收为养女。时间一晃而过,昔日的小女孩已经亭亭玉立,为了不让悲剧重演女孩决定成为杀手,相遇高冷型男队长,在磨练中俊男美女擦出了火花,加上女孩异能逐渐觉醒,眼看就要走向人生巅峰,不料从全家被屠杀那一刻就笼罩的阴谋逐渐浮现。

  影片上映以来就获得了高点击播放率和网友的一致好评,从男女主角拥有异于常人的“异能”作为主线展开一系列故事,迷雾重重揭开阴谋诡计逐渐浮出水面,宫斗剧也是深谙这样一个道理,“你知道的太多了,所以只能用死来封闭和掩盖事实。”

  绝杀使徒融合了奇幻、枪战、超能力、VR等时下最火爆的内容,带来一场精彩非凡的视听体验。想知道更多精彩剧情,就快来腾讯视频观看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