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初恋争夺计划》将播 勾起对初恋的美好向往

2017-03-16 11:23: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初恋争夺计划》是一部披着青春外衣的人性电影,勾起大家对初恋的美好向往或追忆的同时。

   1.jpg

  该片是由广州千果互动传媒有限公司、广州立鑫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发行,由知名青年导演唐万里执导。本片预计将于3月17日上映。颜值演技双高的男女主倾情演绎。

  《初恋争夺计划》是一部披着青春外衣的人性电影,勾起大家对初恋的美好向往或追忆的同时,极致展现爱情与亲情之间的微妙关系,当爸爸吴钟借助儿子吴型的身体重回青春,美少女环绕的校园生活与妈妈李秀琴的中年生活形成鲜明对比,爸爸以儿子的身体无法与妻子继续夫妻生活,同时儿子的初恋唐心走入爸爸的生活,一边是婚姻责任,一边是儿子的人生,为两全,爸爸决定一人分饰两角,假装儿子的灵魂回来两人共享身体,然而却在爸爸的植物人身体即将病逝时,爸爸不得不欺骗妈妈自己的灵魂将随着植物人身体离去,儿子的灵魂彻底回归,并娶了儿子的初恋,一切圆满之时却被妈妈发现了儿子的灵魂从未回来过的真相。

2.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