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走出尘埃》公映 齐志怒发冲冠为蓝颜

2017-03-17 09:51: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走出尘埃》定档3月17日,近日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

   齐志.jpg

  电影《走出尘埃》定档3月17日,近日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导演、制片人谢晓东携主演秦勇、冯波、齐志等主创团队出席首映现场。

  齐志从外地拍摄现场风尘仆仆赶来参加首映礼,在影院提供的化妆间换上了礼服。首映礼结束便又匆匆赶去拍摄地。如此来去匆匆,却不含糊敷衍,足见齐志对此次《走出尘埃》上映的重视程度。

  首映观影后媒体、观众对《走出尘埃》的评价非常高。认为这是一部以生活细节见长,层层递进、环环相扣、很有人物情感代入感的电影。齐志在剧中扮演的王大勇年轻时和方和平(秦勇饰)几个好友组织了一个摇滚乐队红极一时。后因方和平无故失联乐队解散。王大勇为了生存而混迹演艺圈的选秀节目做一个伪评委,消费着自己已经过气的名气。醉生梦死迷失自我。即使如此,他还是会对非常糟糕的参选选手“SAY NO”。保持着一点点真我和良知底线的王大勇在这个以“收视率为王”的节目组里面自然是不受公司领导待见。直到和方和平的意外重逢,不肯对生活妥协的王大勇终于不顾后果违抗上司为方和平重返舞台扫清障碍,并保护老友方和平的隐私不被无良节目组曝光。

  最后一场戏王大勇挥舞着“rock”手势为老友方和平欢呼时声嘶力竭的呐喊冲击力爆棚,跟齐志刚出场时一副烂泥扶不上墙的死相形成巨大反差。齐志直言:当时拍摄这场戏时,就是一种释放全身所有能量的状态!导演喊“卡”的时候,自己已经失声了。(刚巧第二天参加合肥晚报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现场献唱,还好合肥的观众比较宽容,说齐志献唱是真唱态度已经很了然,声音沙哑了又有什么关系呢?)现场观众对王大勇的落幕时的狂热表现解读为王大勇“怒发冲冠为蓝颜”,那一声呐喊“方和平你终于回来了!”其实也是王大勇找回了迷失的自我完成了对自己的灵魂救赎!

  最后齐志说:去电影院看《走出尘埃》吧!不管你是少不更事的年轻人,还是已过不惑的中年人,还是行履匆匆的成功人士。你一定会在看完后颇有收获。虽然生活很操蛋!但是绝不苟且!因为梦想不死、爱情不死、真我不死!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