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冲击力乐队央视《一起音乐吧》元旦节目演绎经典

2017-01-04 13:37: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7年元月2日晚,央视音乐频道大型直播类节目《一起音乐吧》于19点30分播出。

  2017年元月2日晚,央视音乐频道大型直播类节目《一起音乐吧》于19点30分播出,内地知名流行摇滚乐队冲击力乐队受邀来到直播现场,一首经典歌曲《红日》引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尖叫声欢呼声不断。

  冲击力乐队成立于2015年,是我国最具实力的创作型流行摇滚乐队之一。自乐队组建以来,在短短的一年半时间里,成绩斐然,凭借冲击力乐队积极向上的音乐风格,极具火爆的舞台现场、主唱刘冲充满激情爆发力的特质嗓音,独树一帜,深受观众朋友的喜爱。曾多次受邀参加央视《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现场直播节目大获赞赏。2016年7月,在北京成功举办了冲击力乐队《新的起点》专场演唱会,深受各大媒体及粉丝们的热捧。

冲击力乐队 央视元旦节目直播现场.jpg

  冲击力乐队 央视元旦节目直播现场

冲击力乐队 央视元旦节目直播.jpg

  冲击力乐队 央视元旦节目直播现场

冲击力乐队 央视元旦节目直播现场嗨唱.jpg

  冲击力乐队 央视元旦节目直播现场

  据悉,冲击力乐队近日将携手王力宏、李宇春、费玉清、薛之谦、等众多明星一起加盟2017安徽春节联欢晚会,群星闪耀徽晚,很是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