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冲击力乐队《新的起点》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有名

2017-01-04 11:08: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曾在《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的舞台上激情演绎《我是一只小小鸟》的内地新锐流行摇滚乐队冲击力乐队,于2016年12月10日受邀再度参加CCTV-15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直播节目的舞台。

  曾在《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的舞台上激情演绎《我是一只小小鸟》的内地新锐流行摇滚乐队冲击力乐队,于2016年12月10日受邀再度参加CCTV-15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直播节目的舞台,携最新力作单曲《新的起点》首次在榜上榜现场打榜,最终以65980票的优异成绩荣获第四名的好成绩,获当期榜单前十名的有:李宇春、冲击力乐队、华晨宇、张碧晨、蒋敦豪等。

  歌曲《新的起点》是内地知名音乐人王一蓉金中焕夫妻档携手创作,歌词充满励志色彩,旋律充满温情和力量,依旧延续了冲击力乐队对梦想积极向上的精神,唱出了属于他们的态度与真诚。表达了乐队踏上音乐道路之后勇往直前、无畏风雨险阻的正能量。

冲击力乐队 《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打榜现场.jpg

  冲击力乐队 《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打榜现场

冲击力乐队 《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打榜.jpg

  冲击力乐队 《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打榜现场

  当晚,在央视舞台的打榜现场,冲击力乐队闪亮登场帅气十足!有“现场人气王”之称的主唱刘冲凭借独有的嗓音充满爆发力极具穿透力,与乐手们默契配合,精彩表现气氛热烈引爆全场,给人以满满的视觉与听觉冲击力,令在场所有嘉宾及导演们赞赏不已,称其为名副其实的冲击力乐队!

  据悉,冲击力乐队将有望携本次打榜获奖歌曲《新的起点》登上2017安徽卫视鸡年春晚,迎接新的精彩!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