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国坤出席《欢乐喜剧人》首映礼 与众笑匠欢乐闹全场

2017-03-20 14:15: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即将于3月24日全国上映的电影《欢乐喜剧人》在京举办首映礼,主演郭德纲、张小斐、潘斌龙、陈国坤、梁超等亮相首映现场。

   803661642609155637.jpg

  昨日,即将于3月24日全国上映的电影《欢乐喜剧人》在京举办首映礼,主演郭德纲、张小斐、潘斌龙、陈国坤、梁超等亮相首映现场,著名喜剧大师“憨豆先生”罗温·艾金森也作为特别出演出席了当日的首映礼。现场,主创人员频频“抖包袱”,笑声不断,将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陈国坤与梁超组“悲惨CP” 回忆剧中被整笑称“很享受”

  曾出演过《李小龙传奇》的陈国坤以“李小龙”形象深入观众内心。此次他在《欢乐喜剧人》大电影中本名出演,一人分饰两角。谈到影片中的戏份,作为功夫奶爸怎能没有动作戏呢?但是这次的动作戏有点特别,从往日的“硬汉”角色到此次的“悲惨被整”,角色转变颇具挑战。

263005358800464630.jpg

  发布会现场,陈国坤与演员梁超组成“悲惨CP”,回忆起剧中被摧残的遭遇,陈国坤称“挺享受”,坦言自己受点苦但能把观众逗乐挺好的。提及一场“水中戏”,陈国坤对当时被泡在水里的片段印象深刻。据演员梁超讲述,拍摄当时刚开始冰冷的水到最后变得滚烫,拍完戏后蹲在水里的腿被烫的通红。而另一场被拔腿毛的戏份,就让人更加期待。陈国坤笑称自己在戏中被拔腿毛后,如今的腿像穿了丝袜一样光滑。而为何经历被拔腿毛,可能得等到电影上映才能揭晓了。

  “憨豆先生”惊喜现身 陈国坤赠送玉如意表美好祝愿

  发布会中途,“憨豆先生”(罗温·艾金森)惊喜现身,引发现场观众热潮。此次参演《欢乐喜剧人》,也是“憨豆先生”的大银幕终极秀,意义非凡。除主办方为其准备精心制作的祝福短片外,陈国坤也贴心的准备了代表美好祝愿的玉如意,与众主创一起为“憨豆先生”送上了颇具中国特色的礼物。

418165004690548259.jpg

  在之后的互动环节中,各主创也是使出浑身解数,模仿“憨豆先生”经典表情,场面轻松逗乐,连本尊都大笑不止。

  《欢乐喜剧人》大电影讲述了岳云鹏、郭德纲、张小斐、艾伦、潘斌龙、张泰维等一班国内最顶尖的喜剧人集体到澳门进行封闭排练时,发生的一系列接踵而至的“意外事件”。

  影片《欢乐喜剧人》将于3月24日在全国各大影院同步上映,与国内外顶尖喜剧人一起开怀大笑一下吧。

249475100311246735.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