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唤爱》感动上映 青年演员李松柯实力演绎

2017-03-23 22:19: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影片讲述了一个因母亲病逝,父亲瘫痪不得不扛起家庭的责任的孩子的故事。

   1.jpg

  电影《唤爱》首日登录大银幕,即得到社会各界人士关注,该片先后在美国金门国际电影节(获奖),美国长岛国际电影节(入围),世界民族电影节(入围),北京青年影展(入围)等国际影展中获得殊荣。饰演小主人公的父亲一角的青年演员李松柯凭借精湛的演技获得好评。

  影片讲述了一个因母亲病逝,父亲瘫痪不得不扛起家庭的责任的孩子的故事。在影片中,天真无邪的小主人公面对生活的苦难,没有抱怨、没有怯懦,用快乐健康的精神熔化艰辛苦难的生活,在他纯真的眼里,天空是蓝的,生活是美好的,他用朴实的行动感染着这整个世界。

  青年演员李松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当初看到这个剧本时,曾经犹豫过。在该片中,李松珂饰演因瘫痪长年卧病在床的父亲,这是一个因为长期卧病在床,不仅面色憔悴衰老,而且还嘴歪眼斜的中年男人形象。

  仔细看过几遍剧本之后,李松珂被小主人公坎坷的命运深深感染了,觉得对自己来说也是一次难得的心灵历练。为了演好父亲这个角色,李松珂不仅观看了大量有关影片,甚至还走进大街小巷,去观察生活中的病人形态,研究病人心理,仔细揣摩和设计父亲形象。

  背后的付出没有白费,至影片拍摄时,李松珂饰演的父亲获得剧组人员的一致认可。大家明知道是拍戏,但是看着看着眼泪就不觉得流下来了。

  问及从热播网剧《热血长安》里面的冯豫到《唤爱》中的父亲,从帅哥到中年病患男人,李松珂为何甘于自毁形象时,他坦言:“为了追求角色的真实,这是一个演员应该做的。”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