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原来当官这么容易” 《营救汪星人》再出风趣招聘词

2017-03-28 11:06: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萌宠动作喜剧电影《营救汪星人》正面向全国紧急招聘汪星人演员,活动开始至今已得到中外40余万铲屎官的踊跃回应。

   电影《营救汪星人》横版海报.jpg

  萌宠动作喜剧电影《营救汪星人》正面向全国紧急招聘汪星人演员,活动开始至今已得到中外40余万铲屎官的踊跃回应,微博#紧急招聘汪星人演员#话题阅读量超1.3亿次,堪称一场空前规模的汪族“艺考”。不久前,活动官方发布汪星人演员招聘“潜规则”,声称“揭露电影选角内幕”,看到最后竟是汪星人选角标准,抖包袱文案虚惊一场。今日,电影官方再次爆出风趣招聘词“原来当官这么容易”, 从“潜规则”到“假官场”,赚足了铲屎官们的兴致,势必将汪星人演员招聘活动热度推上更高的台阶。

  3月15日,一则“揭露电影选角内幕”的词语上了微博热搜榜,很快在网络上炸开了锅,不禁没有引人唏嘘,批判娱乐圈“黑幕”,反而令网友们捧腹大笑。原来,这是电影《营救汪星人》 剧组的花式招聘词,旨在为电影寻找汪星人演员。

招聘.jpg

  因电影拍摄需要现向社会招聘演员,选角标准如下:

  1、要接受陪剧组工作人员任意睡觉而毫无怨言。

  2、要接受被剧组安排洗澡后还得同意裸露出镜。

  3、要接受长时间公开场合被围观讨论。

  4、要具备一定的表演天分和绝对的心机。

  5、要接受路人甲随便亲亲而不随便动情。

  6、要接受路人乙任意拍照依然保持欣喜若狂。

  7、要接受主角长期亲吻爱抚而积极亲吻回赠。

  8、要接受拍摄期间未经许可不任意交配。

  9、要接受被剧组工作人员撩完不负责任离去。

  10、要接受被美食诱惑就能放下原则的立场。

  符合上述条件的成年或未成年的汪星人家属不要错失你家汪宝可能一举成名的机会。这是一部需要30个品种100多只狗狗的喜剧动作电影。有兴趣报名的铲屎官拍下你家狗狗的素颜裸照、禁止美瞳美颜PS。通过@秒拍上传狗狗视频报名,分享到新浪微博(或照片),带上#紧急招聘汪星人演员# 话题词并@电影营救汪星人。一旦被选上,交通、住宿、片酬、全年狗粮一样不会少。

  《营救汪星人》是一部大体量3D萌宠动作喜剧巨制,片中的狗狗角色超过一百只,这次持久而庞大的汪星人演员招聘,即是从全国的狗狗中寻找这一百只功夫神犬,被选中的汪星人将被训练成一支“神犬特工队”,参加电影拍摄,不仅能够搭档当红鲜肉男神,还将接受譬如公路追击、动作营救等大戏挑战。而且片酬、交通、食宿、全年狗粮一样不会少,这令铲屎官们兴奋不已,纷纷晒出自家毛孩子,称十分愿意接受剧组“潜规则”。

  从“潜规则”到“假官场”,时隔一周,汪星人演员招聘再曝风趣招聘词“原来当官这么容易”,暗指“铲屎官”们的机会来了,电影《营救汪星人》招聘将给予广大铲屎官让自家狗狗一举成为明星汪的机会,这势必再次引发铲屎官的参与热潮,将汪星人演员招聘推上新的征程。最终,从千千万万参赛汪星人中将诞生一支优秀的“神犬特工队”,在经受专业的拍摄训练后,为观众带来一场惊险刺激而又欢乐爆笑的电影盛宴!

  电影《营救汪星人》的出品方是星汇天姬影视传媒,曾出品《叶问2》《锦衣卫》,成功塑造了历史动作大片《关云长》。此次,星汇天姬力求将电影《营救汪星人》打造成萌宠电影标杆,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