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娱乐圈幕后复合型人才 知名音乐人张博文

2017-01-20 14:26: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张博文先生此次担任《勇敢爱》MV的制片并亲自负责《星星之火》MV的后期制作工作,为江若琳新专辑《最好的时光》的两个重中之重的歌曲MV保驾护航。

香港艺人江若琳.jpg

  近日,香港艺人江若琳的新专辑《最好的时光》在京发布圆满成功。同时有一个重要的身影也出现在了大家的视野里,那就是内地知名音乐人、制作人张博文先生。张博文先生此次担任《勇敢爱》MV的制片并亲自负责《星星之火》MV的后期制作工作,为江若琳新专辑《最好的时光》的两个重中之重的歌曲MV保驾护航。

张博文、香港艺人江若琳.jpg

  早在之前,张博文就担任过歌手云菲菲演唱《今世有缘》、《梅花泪》和丹巴旺姆演唱《遇上你是我的缘》三首歌曲MV的制片,作为音乐人出身的他是个复合型人才,2015年曾担任“暖色白雪全国巡演”温州站演唱会的音乐统筹,2016年在“云菲菲李晓杰演唱会”北京站负责执行导演工作。张博文说:“音乐是我一生的梦想,我注定是未来音乐而生。但我愿意为所有和文化和音乐有关的事情作出贡献!”据了解才知道张博文是中国数字音乐领军人物周亚平的学生,他不光涉足音乐行业,在影视的领域以及文化行业内都有着不小的贡献。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