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西游记之再显神威》定档4月6日 孙悟空牛魔王夺妻大战

2017-03-29 16:25: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影片以西游记三借芭蕉扇为背景,讲述了斗战圣佛孙悟空为过火焰山假冒牛魔王骗取芭蕉扇却被铁扇公主勾引。

   《西游记之再显神威》定档4月6日孙悟空牛魔王上演夺妻大战.jpg

  华语影坛的西游题材影片曾经一度风靡亚洲,这几年有关西游题材的网络大电影也一直层出不穷,但都是以打斗等元素拍摄的影片,毫无新意可言。而将于4月6日爱奇艺独家上映的《西游记之再显神威》可谓西游影片中的一股清流,该片不仅保留了原本的西游元素,更是加入了诸多自己的风格,使人眼前一亮。《西游记之再显神威》由北京星珠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发行有限公司独家发行。由导演张书耀编剧并执导,新生代青年演员张智杰、张莹莹、张红蕾等实力派演员强势加盟。

《西游记之再显神威》.jpg

  影片以西游记三借芭蕉扇为背景,讲述了斗战圣佛孙悟空为过火焰山假冒牛魔王骗取芭蕉扇却被铁扇公主勾引。事后因牛魔王耿耿于怀与孙悟空展开一场大战,谁知事情惊动了观音菩萨,三人纷纷被贬下凡间。孙悟空下凡后投身为孙小乖,暗恋上了同班的铁珊珊(铁扇公主在凡间十世轮回),却遭到情敌金雷的嫉妒,龌龊拍摄了孙小乖裸照,威胁其放弃铁珊珊。孙小乖受尽欺负,无奈只能宣布放弃。后来,在金雷的步步紧逼下,孙小乖忍无可忍进行反抗,却发现自己拥有孙悟空的超能力。

《西游记之再显神威》剧照.jpg

  该片是完全架空的现代版西游,原创的西游人物设定,喜剧的展示风格,是该片的最大亮点。虽然前世及穿越的剧情仅为影片的一小部分,但是为了完美的还原前世和穿越情节的场景设定,剧组在人物造型以及整体风格方面却是百分之百按照原著中的描述进行设计打磨的。《西游记之再显神威》,将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观影体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