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原汁原味”爆笑港式喜剧 《家有僵尸少爷》上线

2017-03-30 11:08: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3月30日,网络大电影《家有僵尸少爷》,在优酷独家上线。

   《家有僵尸少爷》上线.jpg

  3月30日,网络大电影《家有僵尸少爷》,在优酷独家上线。该片由广州佳片有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淘梦网独家宣发,林家栋、黄柏高监制,梁国斌执导,青年演员林德信、雷琛瑜领衔主演。

  黄昏,建筑工地传来巨响,挖土机意外弄醒了在地下沉睡百年的“僵尸少爷”邓显祖(林德信 饰),醒后的祖走进繁荣都市,饿上百年的他却遇上为情自杀的港女APPLE。接着,道士、神父、地产商、僵尸书童、僵尸大BOSS......爱情、亲情、友情等轮番上演,让人在啼笑皆非中回味曾经熟悉的港式喜剧“味道”。

《家有僵尸少爷》.jpg

  “原味”一:港女何意?带你见见“真正”的港女

  大家认为港女是什么定义? 自恋、拜金、任性还个性耿直,还得有较好的姿色?这是大多数人对港女的标签,而《家有僵尸少爷》中的女主则不同以往,这部电影中的女主将完全颠覆大家心目中的港女形象 。妈妈桑同款小波浪、色彩缤纷复古舞台妆、性感黑丝平胸T恤,《家有僵尸少爷》的女主用生命诠释“土肥圆”的定义,女主不仅画风清奇性格也是有棱有角。时而会割脉、时而会撒泼、时而会暴怒,但一切都不会违背的电影第一定律——当女主的女孩子运气都不会太差。女主可以什么都没有,但一定会有男主。

《家有僵尸少爷》剧照.jpg

  “原味”二:精良制作致敬港式喜剧

  在香港影人着力重拾港味的今天,《家有僵尸少爷》这部诚意满满的作品或许可以让“重拾港味”不在沦为空洞的口号。《家有僵尸少爷》由香港著名演员林家栋亲自监制,林家栋从事幕前转换到幕后,成功监制了多部电影,此次担任《家有僵尸少爷》的监制,林家栋意在为大家带来别具一格的僵尸片,这里的别具一格正是港式喜剧僵尸片的承续,影片的笑料包袱自然流畅,同当下“尬拍”“尬演”之流形成鲜明的对比,无论是主创团队对影片的精心布局还是主角配角的精湛表演都在竭尽全力的打造着一部饱含“诚心”的作品。

《家有僵尸少爷》上线剧照.jpg

  “原味”三:探讨生死之事,这也是一种喜剧

  香港喜剧最大的特点是什么都可能,什么制度都会推翻,很有颠覆性。大家看喜剧就不用太较真。但是要觉得有一点点有意思就够了,就像每个笑话后面都有一点意思,香港喜剧的主题也就让人觉得无所不包。《家有僵尸先生》中对活着的人和死了的人的“居所”之事隐含叙述,举重若轻。生活在变化,喜剧自然也要变化,导演就是不走套路走人心的描述生活,将喜剧电影做的别有用心,用黑色幽默将“港式”黑色幽默的喜剧手法进行到底,对现实采取嘲笑和抨击。通过对市井小人物的视角描写反映社会现象,让观众产生很多共鸣。喜剧不是片面的无厘头的恶搞,而是在笑点密集、接地气的同时,还能成为观众的精神食粮。《家有僵尸少爷》群像众多,荒诞配合着紧张的节奏,用意想不到的情节为特色,产生会心一笑的效果。喜剧的最高境界大致就是雅俗共赏还发人深省。

  “僵尸少爷”邓显祖走进百年后的香港,与人类跨界同居,会发生怎么样波折起伏、温情满满的感情故事?敬请观看优酷《家有僵尸少爷》。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