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国坤电影热映 功夫奶爸多部新戏引期待

2017-04-01 09:39: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崔宝珠监制、黎继强执导,郭德纲、岳云鹏、张小斐、艾伦、潘斌龙、张泰维、孙越、陈国坤等主演,”憨豆先生“罗温·艾金森特别出演的喜剧电影《欢乐喜剧人》已于3月24日登陆全国院线正式上映。

   微信图片_20170401092724.jpg

  近日,由崔宝珠监制、黎继强执导,郭德纲、岳云鹏、张小斐、艾伦、潘斌龙、张泰维、孙越、陈国坤等主演,”憨豆先生“罗温·艾金森特别出演的喜剧电影《欢乐喜剧人》已于3月24日登陆全国院线正式上映。片中陈国坤一改往日铁血武打风格,与郭德纲等众笑匠齐送欢乐。

  与众笑星送欢乐 武打硬汉也可搞怪逗乐

  电影《欢乐喜剧人》讲述了郭德纲、岳云鹏 等一班国内最顶尖的喜剧人集体到澳门进行封闭排练时,师父郭德纲意外失踪,并随之发生了接踵而至的“奇怪事件”,由此引发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电影融合了喜剧、动作、侦破等多种商业电影元素,当神秘的陈国坤和郭德纲见面后,小岳岳发现师傅就此失踪。

  演员陈国坤昔日留给观众的大都是《李小龙传奇》、《叶问3》、《道士下山》中的功夫硬汉形象。对于这次参演喜剧,在《欢乐喜剧人》中的恶搞造型,他也毫不在意有损形象,直言能带给大家欢乐比较重要。

微信图片_20170401092727.jpg

  专注演戏 更多作品将与观众见面

  作为演员,陈国坤一直将工作重心放在自己热爱的表演事业上。除了近期正在热映的电影《欢乐喜剧人》外,陈国坤还主演了聚焦香港黑社会问题的原创IP《反黑》。首次出演的警察角色,他坦言期待已久。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与陈小春等演员一同飙戏外,陈国坤还担任该片监制。

  由陈国坤主演的年代大戏《新猛龙过江》已于2月在各卫视热播,参演的大电影《欢乐喜剧人》也在各大院线上映,超级原创IP《反黑》也将于不久和观众见面,期待陈国坤带给观众更多的精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