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魔游纪2:异乡奇遇》播放24小时,专辑播放量突破1800万

2017-04-01 09:55: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丁宇总监制,回宇导演,卢宇静、余浩瑞、于磊、崔璨等新秀演员领衔主演

  海报.jpg

  由丁宇总监制,回宇导演,卢宇静、余浩瑞、于磊、崔璨等新秀演员领衔主演,红龙影业与腾讯视频联合出品的系列网络电影《魔游纪》第二部《魔游纪2:异乡奇遇》正在腾讯视频独家热播!自3月31日上线24小时后,专辑播放总量已经突破1800万!

  《魔游纪:2异乡奇遇》延续第一部的风格,画面依然偏古旧色调,与以往电影中干净鲜明的画面形成巨大反差,更加有层次感。故事节奏更加紧张,内容更加丰富。

2.jpg

  在影片预热期和上线期间,片方红龙影业联合腾讯视频在全国广铺资源。红龙影业在线下将宣传打入全国123所高校、办公和居民楼宇内部、政府大楼、地铁广告等。让更多的人有机会了解到影片,引入更大的线下流量。

  腾讯视频则在站内多位置推荐,一定程度上吸引了广大站内用户的关注,对流量导入起到了锦上添花的作用。

3.jpg

  除此之外,《魔游纪1:盘古之心》24小时播放量突破2500万的好成绩也为第二部奠定了基础,作为一部投入心思的网络电影,不管是内容、画面还是细节的处理都赢得了大部分观众的肯定,也是《魔游纪》系列能持续热播的关键。

 

  目前《魔游纪2:异乡奇遇》正在腾讯视频独家热播,随着异人小分队一起继续冒险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