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戒色师》力战妲己 美艳妖狐引世界大乱

2017-04-07 14:45: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奇幻喜剧网络电影《戒色师》,将于4月14日在优酷上线。

电影《戒色师》.jpg

  由新锐导演谢文君执导,温超、王子清、庞勇、曾晨、唐马儒主演,对酒当歌影业、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聚米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独家宣发的奇幻喜剧网络电影《戒色师》,将于4月14日在优酷上线。

  该片讲述了屌丝阿星因意外被迫担负拯救世界的责任,在爆笑的训练下努力成为戒色师,并打败妲己的故事。

  《封神》经典反派妲己 美艳形象颠覆创新

  《封神榜》中,反派中一直有一位人气居高不下的女性,就是狐妖妲己。她不仅魅惑了商纣王,也让无数观众对她又爱又恨,念念不忘。这一次《戒色师》中的大反派又是这位红颜祸水,然而除了九条尾巴和极致的美貌,妲己的塑造却颠覆了一贯的传统。

电影《戒色师》剧照.jpg

  饰演妲己的曾晨是有一点婴儿肥的小圆脸,除却美艳,更多了一丝可爱,洗脱了风尘气,伪装成邻家小妹简直以假乱真。在吸人精气保持容貌的正途上,她还学会了一个副业,就是直播。别说卖萌,连喊麦也是一把好手,轻而易举就吸走了正在观看直播的宅男们的精气。

  唐马儒倾力客串 笑料连连包袱不断

  唐马儒的喜剧形象,甫一出场,还未开口就让画面自带欢乐。一口粤语腔,装着识别整容脸的电子眼,这一次他在《戒色师》中扮演一位好色的土豪老板,成为了妲己在现代的“商纣王”。搞笑卖萌之余,他为妲己鼎力相助,于她的直播事业发展上更是不惜余力,要为她打造一个全球的直播平台。

电影《戒色师》片花.jpg

  一个面向世界,通向纽约、巴黎、日本、韩国等等城市的直播平台,只要打开就可以让所有在屏幕前的观看的人,统统被妲己吸光精气。戒色师们能否在直播开启前阻止妲己和唐马儒,挫败他们的阴谋,拯救全世界观看直播的宅男们呢?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