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危笑时刻》成龙弟子电影首秀 警匪大战一触即发

2017-04-10 14:20: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聂荣鑫不仅是《危笑时刻》的导演兼主演,还是电影的制片和编剧,一人身兼数职的青年导演聂荣鑫是个标准的95后,著名影星成龙的弟子。

   《危笑时刻》海报.jpg

  4月11日,由神运(北京)文化传媒责任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发行有限公司独家发行,由青年导演聂荣鑫执导并主演,姜怡冰、吴克刚加盟的网络大电影《危笑时刻》在爱奇艺、搜狐视频同步上线。

  剧情简介:利刹集团是一个贩卖毒品的黑帮组织,组织头目叫谭天赐,谭天赐为人狡猾,三番五次从警方手中逃脱,为了缉拿毒枭,忠队长向局长推荐自己的侄子叶鑫深入黑帮内部做卧底。叶鑫结识了黑帮底层的头目三哥,进入黑帮组织。叶鑫第二次来到警局邂逅了一位年轻女警察杨冰,二人相恋。而叶鑫的真实身份被谭天赐发现……

《危笑时刻》成龙弟子.jpg

  聂荣鑫不仅是《危笑时刻》的导演兼主演,还是电影的制片和编剧,一人身兼数职的青年导演聂荣鑫是个标准的95后,著名影星成龙的弟子。作为武打明星的他,先后参演过《隋唐英雄3》、《小西天狄道传奇》、《绝地枪王》,深厚的武术功底和精湛的演技得到成龙和冯小刚等知名导演的一致认可,张国立评价他:“这些武行都是在非常非常危险的情况下,为我们的整个电视剧和电影,贡献着他们自己的一分力量。”此次聂荣鑫饰演的卧底警察叶鑫,在影片中有不少专业的动作戏,唤起你心中的热血情怀。

  影片中除了警匪两方正面交锋的大场面,还有儿女情长的甜蜜日常,突破了以往警匪片单一的剧情,增添了一份柔情。姜怡冰在影片中饰演漂亮女警察杨冰,和聂荣鑫饰演的叶鑫上演清纯警花与鲜肉警察的爱情故事,除此之外,聂荣鑫还和其他三位演员组成的“黑帮F4”爆笑来袭。片中激烈的打斗场景都是演员亲自上阵,不加任何特效,充分展现演员的专业素养和演技。

成龙弟子.jpg

  杨冰和叶鑫的爱情能否修成正果?叶鑫的真实身份被谭天赐发现后又发生哪些惊心动魄的事情?一切答案尽在4月11日爱奇艺、搜狐视频上揭晓。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