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仉上明珠出演电影《仨瓜有豆》 街头哭戏引路人泪奔

2017-04-10 17:36: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小童星仉上明珠在北京参加完3D电影《巾帼志杨门女将》新闻发布会之后,连夜赶到东阳市,参加4月1日的电影《仨瓜有豆》开机仪式。

电影《仨瓜有豆》开机仉上明珠出演.jpg

仉上明珠出演电影《仨瓜有豆》.jpg

  近日,小童星仉上明珠在北京参加完3D电影《巾帼志杨门女将》新闻发布会之后,连夜赶到东阳市,参加4月1日的电影《仨瓜有豆》开机仪式。在剧中,仉上明珠饰演富商的女儿江琳琳,小名“豆豆”,也是剧中的小女一。

仉上明珠.jpg

  剧中古灵精怪、活泼可爱的大小姐人物形象和日常生活中的小明珠非常相像。6岁的小明珠虽然之前拍过很多电影,也演过很多哭戏,但这次又有了新挑战,要帮着三个农民工叔叔一起向爸爸讨要工钱。该剧虽然是喜剧电影,但让人笑中有泪,泪中有乐,孩子缺少父母关爱的孤独和霸道小公主的形象,被仉上明珠演绎的淋漓尽致,街边拍摄哭戏时,更是让围观的群众泪奔,居中豆豆的善良和童真感化了满嘴脏话的农名工,又突出了农民工的纯朴和善良本性,也让我们更懂得珍惜生活,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