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俏皮!科幻经典《银翼杀手》的仿生人今天诞生

2017-04-10 22:23: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银翼杀手》是1982年美国上映的科幻反乌托邦电影,其中一位仿生人Leon的诞生日就是今天,祝他生日快乐!

科幻经典《银翼杀手》仿生人.jpg

科幻经典《银翼杀手》仿生人

科幻经典《银翼杀手》仿生人他作为复制人只有四年生命.jpg

科幻经典《银翼杀手》仿生人他作为复制人只有四年生命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银翼杀手》是1982年美国上映的科幻反乌托邦电影,其中一位仿生人Leon的诞生日就是今天,祝他生日快乐!

  电影故事背景发生在美国洛杉矶,泰瑞公司及其它企业运用基因生产一种机器人——人造人,“他们”被禁止在地球上存在,只能被利用在地外殖民地从事危险且低微的工作,到一定年限只能退役。然而有些人造人却不满足于这样的宿命,Leon(布里翁·詹姆士饰)便是其中一员,作为泰勒公司的六号复制人,他只有四年的生命,若不服从就要被银翼杀手让其退役(击毙)。在电影里,他激动地问,“我的生日是2017年4月10日,我能活多久”,当被告知答案时,心里也许很绝望吧。

  电影结局中,银翼杀手戴克(哈里森·福特饰)与复制人瑞秋( 肖恩·杨饰)坠入爱河,也为人类关于机器人的命题提出思考。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