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戒色师》即将上线 唐马儒再玩鉴黄师梗

2017-04-13 12:07: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对酒当歌影业、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聚米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独家宣发的奇幻喜剧《戒色师》,将于4月14日在优酷独家上线。

   《戒色师》即将上线.jpg

  由对酒当歌影业、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聚米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独家宣发的奇幻喜剧《戒色师》,将于4月14日在优酷独家上线。

  该片由新锐导演谢文君执导,温超、王子清、庞勇、曾晨、唐马儒主演,讲述了屌丝男阿星因为一次意外被迫成为戒色师,并打败妲己拯救世界的故事。

  唐马儒重捡鉴黄师梗 不装智障演土豪

  在众多面孔尚有些陌生的年轻演员之中,有一位熟悉的面孔确着实令人惊喜。2013年网络脱口秀节目《暴走大事件》第一季,在节目中首次饰演鉴黄师的唐马儒,凭借其精湛的演技和呆萌的角色设定,一登场就吸引了大量粉丝,人气直逼王尼玛成为《暴走大事件》的第二台柱,一些观众甚至留言称“直接告诉我唐马儒在几分几秒就行了”。

《戒色师》剧照.jpg

  本次加盟《戒色师》,唐马儒一改往日被人欺负的角色形象,扮演了一位霸道老板,为心上妖一掷千金也在所不惜,成为了大Boss妲己身边的左膀右臂。然而他自带的喜剧气场,从一出场就让人忍俊不禁。自带整容脸识别功能的假眼,滑稽的腔调和动作,还有本次再玩鉴黄师梗,不知道还有多少包袱和笑料等着大家一探究竟。

  屌丝幻想联翩 污点与笑点齐飞

  主角阿星不仅是一个宅男屌丝,还是一个色中饿鬼,只要见到女性或者女性相关的物品,就会忍不住浮想联翩,鼻血狂流,手脚控制不住。然而这样的他,却不得不被逼戒色。先是看美女被踩到抽筋,再是运动不止到体力透支,最后还要把强忍恶心把美女的脸都替换成猥琐大叔。各种奇葩疗法轮番上阵,爆笑的同时,阿星也被折磨的死去活来。

剧照.jpg

  而妲己作为本片最大的污点担当,却变成了一个笑点。先是万众瞩目出场,结果是一个皱皮老太太。吸完精气好不容易变成绝色大美女,第一件事居然不是大开杀戒报复社会,而是找了个女主播学卖萌喊麦。这样的妲己真的能毁灭世界吗?戒色师传承百年真的只是为了对付一个狐妖女主播吗?后面的故事,就请大家自己去看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