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闪光少女》艺考 李诺卷发校园风显青春活力

2017-04-13 15:50: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10日,2017年暑期档电影《闪光少女》 “春季艺考”发布会暨寻找“闪光少女”全民盛典总海选启动仪式在京举办。

  4月10日,2017年暑期档电影《闪光少女》 “春季艺考”发布会暨寻找“闪光少女”全民盛典总海选启动仪式在京举办。安乐影片有限公司总裁江志强,香港著名音乐人梁翘柏,最年轻金马编剧鲍鲸鲸,导演王冉,主演徐璐、彭昱畅,李诺、刘泳希、韩忠羽、陈雨锶、乐思宏等人出席了发布会。

图1.jpg

  李诺

  发布会围绕“《闪光少女》春季大考”这一主题,李诺同其他主创们一起,换上校服“重返十七岁”,再度还原艺考情境。长长的卷发配上学院风制服,使得原本就长得十分可爱的李诺显得更加活力四射,青春逼人,宛若从二次元世界中走出来的精致少女,收获现场观众好评!

  发布会现场还挑战了最尬“广播操”、“听音辨乐”、“动感单车”等测试,充满了浓郁的青春气息。甚至连现场300余名观众都是来自北京各个高校的大学生。清一色的学生阵容加上浓浓的学院风,将电影《闪光少女》青春热血的校园故事第一次立体展现在观众及媒体面前。

图2.jpg

 动感单车

  面对“艺考”的严峻考验,主演们各出奇招,频频搞怪笑翻全场:伴随着一声“第九套广播体操正式开始”,《一剪梅》《小鸡哔哔》《咋了爸爸》等洗脑神曲连番攻势,主演们顺势爆笑“尬舞”,而角色中本该沉默寡言的李诺也暴露了自己活泼爱玩的天性,放飞自我玩到嗨起。主创们所释放出的青春活力更让整场发布会高潮迭起。

图3.jpg

  主创

  据悉,李诺在片中饰演的角色是一个宅女类型的二次元姑娘樱仔,平时都是通过手机打字的形式和大家交流,基本就没说过话。这样的反差性格,对于李诺来说,可谓是个不小的挑战。问及对“闪光”的理解时,李诺表示:闪光是一种勇敢的态度,要活出自己的精彩,拒绝平淡的人生。从这一点来看,樱仔和我是有共鸣之处的。

  电影《闪光少女》将于2017年暑期档上映,这部热血青春校园电影,将在这个蝉鸣声声的夏日,带你重返热血校园,回味励志青春!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