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路边野餐》郭月主演《天真人类》 上演“油彩”激情戏

2017-04-13 15:59: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凭借《路边野餐》、《何日君再来》等电影为观众熟知的新一代文艺花旦郭月,近期在电影《天真人类》中饰演了一位美丽神秘的女邻居——朝阳区马蒂斯

   郭月向邻居莞尔一笑.jpg

郭月向邻居莞尔一笑

郭月好奇地调试麦克风.jpg

郭月好奇地调试麦克风

郭月靠在窗台上吃泡面.jpg

郭月靠在窗台上吃泡面

郭月倚着桌子凝望前方.jpg

郭月倚着桌子凝望前方

  凭借《路边野餐》、《何日君再来》等电影为观众熟知的新一代文艺花旦郭月,近期在电影《天真人类》中饰演了一位美丽神秘的女邻居——朝阳区马蒂斯,和消极厌世的情感电台主播相知相依,上演了一出另类又温暖的都市救赎之旅。影片改编自韩今谅的小说《天真人类》,将镜头聚焦于都市中打拼的空巢青年,通过电影展现他们的曲折与倔强,可谓哀而不伤、另类治愈。而郭月坦言:“这部电影无论是故事还是气质,都和都市人的孤独与渴望相切合,我很开心能够饰演这样一个神秘又有趣的女孩儿,也希望这部电影能给和我一样在大城市打拼的人一些慰藉。”

  文艺女神郭月化身神秘艺术家 性感倔强并存上演另类都市爱情

  电影《天真人类》以一个情感电台主播的视角切入,讲述了一个关于都市人孤独和救赎的故事。影片中电台主播小岛的工作就是通过电台节目给人出主意、灌鸡汤,但实际上他本人非常消极乏味,直到电台听众大海和神秘女邻居朝阳区马蒂斯的出现,让这个男子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郭月在电影中饰演的就是这个神秘又性感的艺术家邻居马蒂斯。郭月表示她很理解马蒂斯的倔强,对剧中角色的冷漠与孤独深有体会:“《天真人类》中的小岛跟马蒂斯都一样孤独,每天都捧着手机、点着外卖、宅在家里网购,但实际上那种冷漠只是保护自己的外壳。哪有人喜欢孤独、喜欢冷漠,不过是更害怕失望、受伤。这样的两个人在一起产生了一些有趣的化合反应。”

  谈及自己的在片中最喜欢的角色,郭月说自己更欣赏大海这样的性格:“电影中快递员大海虽说看着有点愣,但实际上他是活得最真挚的一个人,热情淳朴,对待生活积极上进,这个角色跟小岛和马蒂斯截然相反,也是大海的出现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一抹亮色。”聊到出演这部电影的感受,郭月坦言:“最初看到剧本的时候就很有共鸣感,我也一样,一个人在大都市生活,希望踏踏实实演戏能被认可,在这个过程中也会有失望、感到孤独的时候,也有自己的小骄傲、小任性、小坚持,我很喜欢这个故事。”

  出演大尺度“油彩”激情戏 郭月笑称“太艺术了”

  此次在《天真人类》中,为了表现男女主人公的爱情进展,郭月饰演的画家马蒂斯跟小岛有激情戏的部分。谈及这一段戏份的拍摄,郭月笑称这出戏“太艺术”了:“其实这场戏是出于主人公情感爆发的需要进行拍摄的,比较有特点的是这出戏跟马蒂斯画家的身份息息相关,甚至从某种程度上看,在在这个过程中有一些马蒂斯使用油彩的即兴创作,哈哈哈,说起来有点不好意思,不过这场戏真的是太艺术了,细节我就不说太多了,大家可以在电影中一探究竟。”

  据悉影片改编自IP小说《天真人类》,原著是一本风格独特的故事集,作者韩今谅不走套路,用苏打水式的语气呈现了一个个心灵鸡汤故事,豆瓣评分高达8.7。先后担任口碑网剧《屌丝男士》编剧、《暗黑者》制片人的宗渺渺,此次担任导演操刀《天真人类》,透过镜头反应现实人生,而韩今谅本人也操刀电影剧本,力求通过电影还原书中都市人的孤独和烟火气。郭月饰演的马蒂斯一方面带有着身为艺术家的骄傲,另一方面也有现实与梦想背道而驰的无奈,聊到对这部戏的期望,她表示:“希望大家能通过我的表演看到这个人物的多面性,也希望《天真人类》会给在都市打拼的人一些慰藉。”

  从《路边野餐》到《超少年密码》,从《母亲的肖像》到《何日君再来》,郭月依靠自己生动的演绎表现和鲜活的人物形象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本色出演的文艺画家马蒂斯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敬请期待电影《天真人类》。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