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热血江湖之梦幻奇缘》定档4.20 认真谈情怀

2017-04-17 11:36: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龙图游戏与亿星博纳联合出品,董汉新导演执导,高飞担任制片人,葛布、阿兰(歌手)、黄梓城、周彦呈、王略涛联袂献映的电影《热血江湖之梦幻奇缘》今日宣布定档4月20日!

   海报.jpg

  由龙图游戏与亿星博纳联合出品,董汉新导演执导,高飞担任制片人,葛布、阿兰(歌手)、黄梓城、周彦呈、王略涛联袂献映的电影《热血江湖之梦幻奇缘》今日宣布定档4月20日!

  本片的女主角之一葛布,大家早已不陌生!2013年,葛布出演网剧《万万没想到》出道,其饰演的“小美”一角受到广泛关注。此次在大电影《热血江湖之梦幻奇缘》中,除了女主角葛布,更力邀歌手阿兰的加盟,作为拥有旅日经历的女神级歌手,想必阿兰一定符合许多玩家对游戏中另一半的幻想!两位女主将与黄梓城、周彦呈、王略涛一起扮演《热血江湖》手游的游戏中,玩家熟悉的各个角色,共同奉献一出在现实与游戏之间穿越的爆笑喜剧!

  相比于传统的游戏改编电影,本片还特地为电影独创了更加精彩的剧情,本片讲述的是一名进入了自己热爱的游戏公司工作的男屌丝贾强(黄梓城饰演),在一次因太阳黑子爆发期间的意外中,竟然通过正在玩耍的一款叫做“热血江湖”的手游,进入了游戏世界。紧接着,他发现自己可以从游戏中带出装备药品甚至装备,于是,和自己的发小:胖子李星(周彦呈饰演)共同探索利用这个能力来“发家致富”。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事件已朝失控发展,而这个“游戏世界”,亦似乎并不只是由程序搭建的世界,里面还有试图通过利用贾强和其他人来控制真实世界的BOSS……

  除了全新的剧情,《热血江湖之梦幻奇缘》更采用了不亚于顶级武侠电影的特效,在剧情、视觉、笑料上呈现立体式观感包围,创造大电影制作新标杆!

  23年的漫画情怀,12载的游戏青春,貌美的女主,独特的剧情!这一切都值得你在4月20号与热血江湖再续梦幻奇缘!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