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乌龙村奥斯卡》盛大开机 云幕后带你大闹乌龙村!

2017-04-17 18:48: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工力影视出品,影爆传媒宣发的大型无厘头搞笑网络大电影《乌龙村奥斯卡》在灵水举人村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

  近日,由工力影视出品,影爆传媒宣发的大型无厘头搞笑网络大电影《乌龙村奥斯卡》在灵水举人村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该片由资深导演黄剑波监制、执导,青年演员黄健、张紫陌、西门口、李昂、于阳等联袂出演。在这部电影中,各位鲜肉小花们不仅颜值爆爆爆爆表,同时也贡献了超厉害的演技哟~

1.jpg

  这不影片主要讲述了讲述了周正平与黄小花的相爱遭到村中两大家族长辈的反对。在一次村民大会上,周正平提出要举办乡村电影节可以招商引资,解决村里青壮年的就业问题,并借此机会调和两族矛盾。两大家族出于家族荣誉都开始花精力筹备最好的电影,并暗中相互阻饶对方。正在双方都快要完成拍摄的时候,周正平和黄小花却在山上神秘失踪了...

  哇,为什么不叫人家谈恋爱啦,小平平和小花花到底去了哪里,真是勾起了小编的强烈好奇心呢!

2.jpg

  当然啦,除了超强的制作团队,这么棒的大电影,小云云我当然也要出一份力啦~~~

3.jpg

  《乌龙村奥斯卡》的片方和小云云达成了深度合作,除了负责此部电影的基本宣传,我们还将为乌龙村的居民们巧妙的带进广告赢利的超级大福利~~保证毫无广告痕迹,反而让你们享受广告带来的乐趣~~而且小云云保证,绝对不会影响影片质量,不会干扰导演大大的创作思路呢!

4.jpg

  其实,在之前,我们也做过很多精彩的电影,努力将最舒适的观影感受奉献大家!我们主导宣发的《24小时脱单日记》《摸金笑尉》等影片在腾讯视频累计播放量都破了亿!还有中国首部VR科幻爱情电影《虚拟情人2》,除可观的票房收益外,我们还为片方争取到25万元的广告收益哦。好多好多好多钱!

5.jpg

  所以,我们正在一步步的努力,变得更加强大和周到,竭力为每一部优秀的网络大电影服务哦~爱我你就来找我,和我一起大闹乌龙村,玩转网络大电影!

  快来!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