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极速追杀》深圳首映礼 田泽姚导演出席

2017-04-18 15:54: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7年4月15日,由北京亚视寰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陕西菩提盛世影视有限公司出品田泽姚导演的电影《极速追杀》在深圳宝安区隆重的举行了首映礼仪式!

《极速追杀》深圳首映礼.jpg

  2017年4月15日,由北京亚视寰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陕西菩提盛世影视有限公司出品田泽姚导演的电影《极速追杀》在深圳宝安区隆重的举行了首映礼仪式!该片出品人陈俊桦及杜坚忠先生出席了首映礼仪式并表示参与田泽姚导演的新电影《永不止步》出品!

  制片人何辉杨不仅参与了该片的制片工作,还在该片出演了重要角色! 导演田泽姚及制片人何辉杨介绍了片场的趣闻趣事,出品人陈俊桦还给现场的嘉宾带来了精彩的演出。现场多个主流新闻媒体参与了报道! 首映礼播放了电影预告片,精彩片断引爆期待,观众多次以掌声向主创团队致意。随后在影院举行的提前点映,现场观众全部前往观看。影片画面唯美、故事情节精彩搞笑,高颜值、实力派演员和超强的幕后团队;有爱情的细腻浪漫,有江湖义气的痛快淋漓,有多方对峙的紧张场面,更有意外笑料的惊喜。整个观影过程爆笑不断、气氛火热。观众表示该片能达到如此高品质纷纷竖起拇指点赞,并表示非常期待《极速追杀》系列的续篇。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