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黑暗空间》上映 演员马卷卷惨遭绑架

2017-04-21 08:38: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电影《黑暗空间》在腾讯视频独家上映,演员马卷卷惨遭爱人绑架。

   1.jpg

  近日,电影《黑暗空间》在腾讯视频独家上映,演员马卷卷惨遭爱人绑架。

  电影《黑暗空间》讲述了身为亿万富翁女儿的肖筱(马卷卷饰)在地下停车场被两位神秘人绑走,神秘人利用肖筱向她父亲索要赎金。一方面肖筱的父亲担心与警察不停地收集信息解救肖筱,另一方面一心逃跑的肖筱在无意间发现了神秘人之一竟是她深爱的男友严杰,然而此时严杰却向卷卷肖筱道出了绑架的另一计划,也将肖筱推入了更危险的境地…

  剧中演员马卷卷饰演女一号肖筱,为了切实感受到被绑架时的感觉,体会到被绑架者的心境,卷卷也将自己独自一人困在漆黑的房间里,感受一个人时的绝望和无助。在戏中马卷卷和绑匪斗智斗勇的过程,也让卷卷大费体力,拍摄结束后马卷卷瘦弱的身体也多次体力不支险些晕倒。

2.jpg

  马卷卷曾主演过《x关系》、《玫瑰猎人》、《少女阴阳师》、《塔纳托斯的约定》等电影作品,第一次拍摄刑侦类题材的她也表示感到紧张,提前做了很多功课,也像向前辈请教了很多问题。在紧张的拍摄之余,马卷卷也有一些自己的减压方式,跳舞、马术、绘画都是平日的爱好。

  最近,马卷卷也积极参加节目。近期还录制了《麻辣星访》、《花美男de私厨日记》等直播综艺访谈节目。

3.jpg

  也敬请期待马卷卷更积极的活动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