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司托克斯练习生遇粉丝逃至地下停车场

2017-03-11 14:47: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司托克斯练习生:崔派、王钺淅、马溪源、刘可,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前往某影城出席活动,因专席电梯出故障,打算走商场电梯时,在2楼撞到2名正要赶往活动现场的粉丝,并尖叫。

   司托克斯练习生.jpg

司托克斯练习生遇到粉丝.jpg

粉丝追赶.jpg

  司托克斯练习生:崔派、王钺淅、马溪源、刘可,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前往某影城出席活动,因专席电梯出故障,打算走商场电梯时,在2楼撞到2名正要赶往活动现场的粉丝,并尖叫。为不影响商场其他顾客,并且在顶层影城等候的粉丝可能会出现骚乱。被工作人员叫回地下停车场。两名可爱的小粉丝一路跟随至地下停车场入口,被工作人员劝阻后,才依依不舍目送小虎崽走进地下停车场。

司托克斯练习生合影.jpg

  据悉本次出席活动为司托克斯一年一度的荣耀圣典发布会,到场粉丝来自全国各地,相聚在司托克斯小虎崽的家乡阜新。而一席复古深棕个字夹克让小虎崽们格外精神。在本次发布会上,小虎崽们赠送给粉丝CD和纪念品。还公开了2017年度的最新工作目标。深深鞠躬感谢粉丝到场应援。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