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中港桃园影视获20亿投资,股东高希希、戴玉强等人身价大涨

2017-04-21 10:08: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中港桃园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中资国本投资有限公司在京签署投资协议,中港桃园获得中资国本20亿人民币投资。

   1.jpg

2.jpg

  近日,中港桃园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中资国本投资有限公司在京签署投资协议,中港桃园获得中资国本20亿人民币投资。

  中港桃园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黄洪任董事长,股东有山东省政协常委/国际菁英会主席/凯信荣集团董事局主席胡智荣,著名导演高希希、张扬,著名歌唱家戴玉强,香港著名编剧/导演陈汗、王子鸣,著名演员句号、吴樾、黄小蕾,原央视电视剧频道主任傅思及隗巍等人。

3.jpg

4.jpg

  中资国本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中资国本)是中央部委管理的国有资产企业,隶属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资国本专注于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和智慧生态城市建设,是集大数据应用和相关技术研发与服务、企业孵化和股权并购与资产并购、城市和市政基础设施规划、工程总承包、项目投资运营、行业信息化和新能源等产业领域为一体的完整业务链。经管战略以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整合为重点,引领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为国民经济的发展与和谐社会设做出新的贡献。

5.jpg

  本次投资合作是双方多次协商,最终达成协议,合约约定该投资将用于“西南桃园影视城”的建设及优质影视剧拍摄。“西南桃园影视城” 选址于四川宜宾五A级景区蜀南竹海境内,占地2000亩,建设内容包含彝族、纳西族、苗族、白族等少数民族影视拍摄基地,五星级酒店,观光酒店、电影院、影视主题公园、餐饮娱乐、商业街、养老地产、滨河洋房等。此次双方强强联合,实现多层次合作,未来将立足各自优势领域,整合资源,大力发展影视文化产业。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