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男儿国》4月25日将播 破解男儿国的神秘封印

2017-04-24 13:39: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一部集穿越,玄幻,爆笑为一体的网络大电影——《男儿国》即将于4月25日上线。

   海报.jpg

  一部集穿越,玄幻,爆笑为一体的网络大电影——《男儿国》即将于4月25日上线。据悉,该片由北京盛世文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出品人是王娟、侯奕含,蔡峻峰执导,侯奕含、王琢磊制片,青年演员于小琬、盛路悦、王宇泽、臧一人、赖小生担纲主演。赵德峰担任摄影,姚一博担任美术,鄢一平后期制作,付利宝特效制作。

  该片选材新奇大胆,元素众多,故事惊险曲折,环环相扣,小编在此盘点了该剧的三大惊喜看点,供大家先睹为快!

  大胆新颖题材 女儿国已经OUT了

  此影片选材抛弃了大热的“女儿国”IP,另辟蹊径创立“男儿国的世界”。题材大胆新颖,吸睛力满分。

  该片的故事背景发生在距离女儿国方圆一百里左右的男儿国中,女儿国和男儿国原本是一个国家,只因当年开国皇帝因为性无能和皇后离婚,同时下了变态法令全国必须同时跟随国王离婚,违令者斩。皇后带领所有女人留下来改名西凉女儿国。皇帝净身出户,带领所有男人离开建立东热男儿国。多年来两国互不来往,传宗接代皆以子母河水为根。然而女儿国方能守住欲望,男儿国常年欲火焚身,荷尔蒙爆炸。但是国家四周被气墙结印,破解之法在百年老太监李公公手里,后来历任国王都有心破除结印与外界通婚,却都被李公公拦下。如何帮助男儿国破解封印,成为了本剧的最大谜团。

  男儿国唯一的女性 拯救性冷淡

  《男儿国》名顾名思义是一个只有男人的国家,主人公小柔(于小琬饰演)是一个对感情麻木而得不到真爱的女人,不料因为意外误入了男儿国,被男儿国里的一众欲求不满的男人包围,在小柔设法逃离男儿国的过程中,遇见了男儿国唯独对她没有欲望的男孩阿力(盛路悦饰演),阿力说这个国家被结印所封,要想逃出去必须等到一年后从她误入时的缺口离开,但是破解之法到底是什么,谁也不知道。为了寻找破解之法,小柔便和阿力在男人国里进行了一场刺激的大冒险,也在笑泪齐飞的故事里收获了独一无二的真挚爱情。

  此片大胆尝试只有一个女性角色,进入到全是男人的世界,几位青年演员表演张力十足,百草丛中一点红,“美女进贼窝”的故事让人颇为期待。

  谁说生孩子是女人的专利 男人也可以!

  据悉,该片不仅题材创新,剧中内容的脑洞也大到合不上,竟然让男儿国的皇帝怀孕,男性国民们大肚生子!剧中还出现了女儿国和男人国繁衍所用的子母河与落胎泉水,难道和御弟哥哥有什么不可言说的关系?剧中男儿国的男人们为解决生理问题竟采用水果疗法,连西瓜都能做飞机杯!不禁让人感叹编剧的wu力十足。连男人都能生孩子,那么在这部电影中,大概没有什么是不可能发生的了吧!

  势单力孤的小柔和男人国的男人们将上演怎样的惊奇故事,到底能否与阿力一同揪出幕后黑手,破解男儿国的神秘封印,4月25日邀你来一探究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