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云幕后携手工力影视 《网红回乡记》让你大饱眼福

2017-04-27 16:33: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网生影视内容的全面崛起正在成为文化传媒产业的新风口和新趋势,而相应的网大植入也正在成为影片除了票房收益以外最赚钱的新渠道。

   《网红回乡记》.jpg

  近日,由云幕后独家宣发植入,工力影视出品的的时尚轻喜剧《网红回乡记》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影片由新锐导演洛奇执导,新生代实力演员王十一、徐茂源、何蕊孜、王飞、张艺东等倾情出演。

  据悉,影片挑战了全新的题材,启用了一大批高颜值的小花鲜肉,讲述了从农村出来的网红主播因担忧生病母亲回乡探望,却发现母亲只是因为思念撒谎,在自己护照意外被毁,面临失业赔偿的情况下,无奈之举只能在村里伪造一场阳光海岸的比基尼party。

  影片聚焦于当下的网红热点话题,讲述了从农村走出来的小姑娘摇身变网红,粉丝无数一呼百应,光鲜亮丽的她,却只是妈妈眼中的翠花,村民眼中的淑芬,农村与城市,网红与村民,奢华与朴实,看《网红回乡记》如何将反差做到极致。

  作为影片的独家宣发公司,云幕后除了基本的影视宣传,更是与片方达成了网大植入的新型合作模式。从影片筹备期就与制作方深入交流,保证在深度理解导演的需求和创作理念的同时无痕植入广告,同时也最大程度上为片方牟利。使得在不影响故事效果的前提下,达到广告植入与影片艺术表现的完美结合。

《网红回乡记》开机.jpg

  云幕后作为中国最大的网络大电影广告植入公司。广告植入已服务超过57部网大。曾服务过多部成功的影视作品:

  VR题材爆品网大《虚拟情人2》,播放量1200万,爱奇艺单月播放量TOP3。并为片方赚取了25万的广告植入费!

云幕后作.jpg

  豆瓣评分8.2的中国首部dota网剧《梦想X计划》,以及《阎罗特攻队》,开启游戏+网大的全新模式,爱奇艺3月新片榜Top10,云幕后为其植入国民级游戏《全面枪战》。

  “我们就是给网大项目送钱(广告费)的公司。”云幕后CEO苏敏皓如是说。在未来云幕后还将继续发挥其独有的大数据平台优势,继续作为APP厂商与内容方之间的纽带,搭建网络大电影产业链服务平台,不断革新网大品质并蓄力为行业输送更多的新鲜血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