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裘继戎新生代偶像 音乐剧首秀献给《猫城记》

2017-01-23 11:09: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这部由老舍先生同名巨作《猫城记》改编的音乐剧,即将于1月24日在保利剧院隆重登场。

裘继戎.jpg

  现在娱乐圈里的男神女神,数不胜数,帅哥鲜肉,多如牛毛,而既具偶像魅力,又有超强的实力的艺人,少之又少。现在的天王天后要是与当年的京剧名角相比,那声望地位有着天壤之别。京剧大师梅兰芳,家喻户晓,还有一位大师,就是裘派创始人裘盛戎先生。而今,裘派传人裘继戎,以其精湛的舞台功底,敏捷矫健的身手征服无数票友如今,他又跨界到舞蹈界,现在又要挑战音乐剧《猫城记》。

《猫城记》.jpg

  这部由老舍先生同名巨作《猫城记》改编的音乐剧,即将于1月24日在保利剧院隆重登场。剧中,裘继戎身挑大梁,戏份最重,压力也是最大的,每句台词,每个动作,每个眼神,每个细节,都要反复揣摩演练上百次。对自己要求极高的裘继戎为保证表演做到极致,把每次彩排都当成正式演出,绝不允许自己或其他演员有一丝一毫的散漫:不认真的演出态度无法对得起台下的观众,我们的舞台魅力就是体现在真诚,如果在排练时出现敷衍的态度,那即是对艺术的不尊重,也是对演员自己的不负责!

音乐剧《猫城记》海报.jpg

  这台制作精良,千锤百炼的匠心之作,将于1月24日在保利剧院上映,想要一睹男神裘继戎的风采,那你一定不能错过哦!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