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拐卖》温情上映 唤醒社会正能量

2017-04-27 18:21: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主要讲述了一个农村家庭出身的姐姐为找寻被拐卖的弟弟妹妹进城寻亲的故事。

   《拐卖》海报.jpg

  由爱微电影出品的聚焦于社会热点问题的现实题材影片《拐卖》将于28日全网上线,搜狐、暴风影音同步上映。影片由导演张良执导,青年演员常馨月,杨蓉等联袂打造。

  煽情不滥情 全新视角解读社会问题

  电影主要讲述了一个农村家庭出身的姐姐为找寻被拐卖的弟弟妹妹进城寻亲的故事。情节跌宕起伏,聚焦社会问题、引人深思。让广大都市观众能够有很强的代入感,与主人公同悲同体验,更是希望观众通过这部电影感受到边缘式人物的艰难存活现状,从而将电影的层次提升到人文高度上。

  这部电影不同于以往的同类题材电影《亲爱的》《失孤》等,《拐卖》是一部用孩子的视角来看社会现实事件的电影,在电影中用最真实的感情,最温情的画面,最简单的表达,来传递拐卖事件在孩子世界中,带给他们的感受。据片方透露,《拐卖》这部电影,设计题材源于现在社会上的儿童被拐事件,“剧中主要人物都是孩子,整个影片从孩子的眼光出发,片子的主旨是想引起大众的关注,用关爱唤醒社会的正能量。而在情感题材上,剧中感动点很多,希望可以感动观众内心深处的情感神经。”主创人员如是说。

《拐卖》.jpg

  虐心有温度 现实题材更有警示意义

  作为关注打拐题材的现实题材影片,《拐卖》可谓扛起电影人的社会责任,充满温情,伤而不悲,凄惨却不虐心,境遇凄惨却并非懦弱无能。

  不仅如此,导演张良在电影中运用大量特殊的镜头语言以及精湛的长镜头与纪录片式的拍摄手法,力求真实。而电影的取景地特意选在大同这个文化古城,据《拐卖》的工作人员透露“我们有意把大同乡村和大同这个美丽城市都拍摄进来.在宣传电影的同时,也可以让人们感受到中国城市的发展,用一部电影来反思一个社会热点,以一个城市的缩影来反映整个中国的城市化进程与飞速发展。在这个美丽的城市里,有很多名胜古迹,在感慨中华文明的同时,我们也呼吁社会大众更加注重文化的传承.”

  电影《拐卖》将于28日全网上映,让我们跟随影片一起去体验一场对人性最深处的拷问,经历一场从身体到精神的双重生死历练。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