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逃跑吧!同学》万事万物都是双刃剑

2017-04-28 14:46: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深圳顶峰时代影业有限公司和北京鲸鱼映像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惊悚喜剧电影《逃跑吧!同学》于今日在爱奇艺与大家见面!

  由深圳顶峰时代影业有限公司和北京鲸鱼映像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惊悚喜剧电影《逃跑吧!同学》于今日在爱奇艺与大家见面!

《逃跑吧!同学》海报.jpg

  本片讲述了创作剧本拍摄作业的大学生姬一鸣(刘育同饰)跟随到深山村庄里写生的谢美兮(侯梦饰)徐佳佳(恩心饰)王璐瑶(杨仕嘉饰)冉程君(宋歌饰)彭林宇(江韦良饰)一行人在问路时不小心打翻了传说中可以带死者回家的“引路香”而引来当地村民的不满,困住他们并要求向死者磕头致歉,一行人大闹灵堂拒绝磕头愤然离去,殊不知在灵堂供奉的神秘人与他们有着不可言说的关系,是亡魂复仇?还是头七还魂?当他们在黑兮兮的村庄里迟迟找不到住宿地方时,丁诚(周天保饰)带着他们住进了一家破旧的旅馆,可是他真的值得信任么......

《逃跑吧!同学》剧照.jpg

  凡事都没有重来的可能,如果当时勇敢一点,如果当初把误会说开是不是就不会这样?也许没有一个人是无辜的,每个人都有罪。当逝者在生前遭受欺辱时,这些袖手旁观是故意陷害还是无辜的巧合并不得知。当王璐瑶离奇死亡后,冉程君决定抛弃队友趁着夜色落荒而逃巧合撞上了姬一鸣,可悲的是姬一鸣并没有选择和同伴一起面对,同样选择了逃跑!这是自私在作祟吗?当徐佳佳目睹接二连三的离奇死亡变得紧张兮兮患得患失,她越来越深信不疑这一切是打破“引路香”而招来的诅咒和复仇!对死亡的恐惧和生还的欲望愈发强烈的刺激下,人就会变得嫉妒不理智,彭林宇甚至可以对昔日的好感女孩萌生杀念!这些都是懦弱恐惧蒙蔽了人性的理智吗?

《逃跑吧!同学》片花.jpg

  我们对世界应该多一点耐心,不要刚扬起一堆尘土,就抱怨什么也看不见了。影片以黑色幽默穿插喜剧的表现形式为观众传达了丰富的人物内心演绎。每一个角色都代表了一种欲望,更有姬一鸣(刘育同饰)一人分饰八角的烧脑表现!

  与其说是罪,不如说是人性。与生俱来的,上帝赐予的人性。在积极方面可以促使生物进化,消极方面,那就是罪责的体现。 万事万物都是双刃剑,如何控制这柄剑,就是人类想要进化为更高级文明所要面对的。

《逃跑吧!同学》演员颜值爆表.jpg

  现代文明造成了人类某些领域的“缺失”和某种“程度”的退化,但难道就如影片中面对恐惧和死亡那一行人的表现那么黑暗吗?正因为这个世界不如意,才值得我们去奋斗。相信不管是美好的,还是丑陋的,都值得我们去为了一个更加和谐的世界而奋斗,而这也是人生的意义所在!让我们一起见证喜剧和恐怖的完美结合,外加烧脑技能的《逃跑吧!同学》今日爱奇艺惊悚上映!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