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生死无门》定档6月1日 汪盛执导女权主义电影

2017-04-28 15:19: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生死无门》为中国女权主义题材电影奠定基础,关注未成年成长、关注女性权益。

   电影《生死无门》海报.jpg

  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女权主义纪实影片,由香港汪盛互动营销机构独立出品、香港电影导演汪盛执导,中国青年作家编剧鲁吁姜执笔,姜涛,姚惠兰,汪盛,刘乐妍,马英伦,张臣旭、张雨绮、龙丹、胡小宝主演的女权主义题材电影《生死无门》定档6月1日全国公映。

  电影《生死无门》为中国女权主义题材电影奠定基础,关注未成年成长、关注女性权益。影片聚焦于三姐妹坎坷命运的独特视角,从不同角度向观众展示了家庭、社会对她们的打击以及三姐妹用正确的方式选择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坚守理想和使命,引导社会正能量。

  除导演外,汪盛担任过制作人、作词、营销等职位,“他的成功,借助了网络,善于抓住网络做文章。汪盛一身都是文艺气息,不仅语言表达能力好,想象力丰富,对娱乐营销更是具有独到的见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