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中国游记》侍宣如戏份杀青 与巨星合作很激动

2017-05-02 09:33: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由环球影业、中影、耀莱、俄影联合出品的3D魔幻大片《中国游记:铁面人之谜》,在北京怀柔正式杀青。

   侍宣如.jpg

  日前,由环球影业、中影、耀莱、俄影联合出品的3D魔幻大片《中国游记:铁面人之谜》,在北京怀柔正式杀青。该片集结阿诺德·施瓦辛格、成龙、杰森·弗莱明、马丽、姚星彤、侍宣如等一众知名影星。作为剧中为数不多的华人女演员角色,马丽、姚星彤、侍宣如的表现养眼又亮眼。

侍宣如剧照.jpg

  据了解,侍宣如此次饰演的反派角色,将会是马丽所饰演女巫的左膀右臂,并和“龙女郎”姚星彤饰演的龙王女儿,有大量的对手戏。侍宣如表示,能够与偶像成龙、杰森菲莱明、施瓦辛格这样的国际巨星合作,侍宣如感到非常荣幸。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侍宣如做足了准备工作,拥有舞蹈根底的她,练起武功有着独特的优雅美感。姚星彤、侍宣如两大美女,长相美艳,身材矫健修长,都得到了专业的武术集训,打起来必然有一番看头。据悉:侍宣如是江苏宿迁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主演院线电影《天边的孩子》、《非你勿扰》、电视剧《双枪》、《尖峰之烈焰青春》、《老九门》、《翡翠恋人》、《画江湖之不良人》、网剧《二次觉醒》等。

侍宣如现场照.jpg

  此外,为了更好地与来自俄国、美国的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合作,侍宣如更是特别学习了常用的俄语。侍宣如认为,与国际剧组合作,自己代表了就是华人的形象,一定要做好演员的本分,对得起《中国游记》剧组对己的信任。

  作为票房收入高达12亿卢布电影《Viy》的续集,电影《中国游记》非常令人期待。本片以中国古代龙王的传说故事为基础,讲述了一段集冒险、魔幻、动作于一体的传奇故事。该片拍摄时长历经两年,拍摄,转辗在伦敦、布拉格、莫斯科、北京半个地球进行取景,预计将在2018年在全球范围内同步上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