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降龙大师》引爆五一黄金档 口碑票房双丰收

2017-05-02 11:56: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降龙大师》讲述了父母双亡的公子哥儿李修缘一心追随佛法,来到国清寺成为了一名俗家弟子。

   《降龙大师》.jpg

  由项秋良、项河生导演执导,当红小生周子龙、人气网红何蓝逗、周星驰御用配角“酱爆”何文辉领衔主演的网络大电影《降龙大师》于4月29日正式登陆爱奇艺平台。该片制作精炼、画质优美、细节考究,上线24小时内点击量就突破了1000万大关,两天半突破2000万,热度引爆五一档的同时,口碑也颇高,粉丝纷纷留言,影片制作水准堪比大片,包袱不断,笑点十足。

《降龙大师》剧照.jpg

  上线情况火爆:一天点击量破千万,两天半破两千万

  《降龙大师》讲述了父母双亡的公子哥儿李修缘一心追随佛法,来到国清寺成为了一名俗家弟子。时逢恶龙出世,李修缘奉师命下山寻找乐色大师,途中偶遇小九,不料却开启了一段玄幻离奇、跌宕起伏的旅途,李修缘的命运也因此改变。

  4月26日,《降龙大师》曝光了正式版预告片,节奏紧凑,热血沸腾,同时还首度使用了3D环绕立体声技术,在爱奇艺上获得了131.2万的点击量,为影片的前期宣传造足了势头。4月29日,《降龙大师》独家登陆爱奇艺平台,上线情况十分火爆,当天点击量即突破千万大关,两天半即突破两千万,成为了网生内容市场的一大爆款。

《降龙大师》活动现场.jpg

  精彩评论引爆网络 线上线下互动不停

  在获得良好市场反应的同时,《降龙大师》的无厘头风格也收获了许多的称赞。无论是影片中精巧的人物对话,还是特色突出的影视语言,都弥漫着非常强烈的无厘头风格,本片更是被誉为周星驰无厘头喜剧的拥趸和延续。在影评区,有观众评价到“没想到你李修缘慈眉善目的也搞对象!”“炒鸡可爱的小九,快到阿姨的碗里来!”“心疼玄真,不然您跟乐色大师凑活凑活呗?”幽默搞笑的评论让人看后不禁莞尔。

  在线上情况火爆的同时,《降龙大师》的线下活动更是办的有声有色。《降龙大师》的上线正赶上了五一档期,在杭州、上海等地,影片的宣传方也举办了非常精彩的落地活动。这些活动不仅在现场调动观众的参与度,更以贴合影片主题的表演为观众们带来精彩的内容,用线上线下的双层互动吹起了一阵五一假期的“降龙旋风”。

  影片《降龙大师》是由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杭州传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项氏兄弟电影工作室)、思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辉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现正在爱奇艺热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