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超级大山炮之夺宝奇兵》先导预告 程野张家豪争夺上古奇宝

2017-05-15 14:37: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这部影片是由崔俊杰执导,孟欢编剧,张家豪监制,宋晓峰、程野、唐娜、张家豪、宋小宝、刘小光、张尧、于震宇、小超越和娇娇等人联袂主演。

   《超级大山炮之夺宝奇兵》剧照.jpg

  由沈阳柒娱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独家宣发的网络电影《超级大山炮之夺宝奇兵》,今日发布了电影先导预告,公布影片定档5月28日于爱奇艺独家上线。

  这部影片是由崔俊杰执导,孟欢编剧,张家豪监制,宋晓峰、程野、唐娜、张家豪、宋小宝、刘小光、张尧、于震宇、小超越和娇娇等人联袂主演。

《超级大山炮之夺宝奇兵》剧照1.jpg

  程野娶妻得巨宝嫁妆 宋晓峰财迷心窍深夜抢夺

  《超级大山炮之夺宝奇兵》是一部具有奇幻色彩的冒险东北喜剧,讲述了程野和宋晓峰两批人马为争夺狼族遗迹,与非法倒卖文物团伙斗智斗勇的故事。

  大橙子(程野饰)和英子(唐娜饰)自幼青梅竹马,预备成婚之际,二英的父亲四叔决定将传家宝作为女儿的嫁妆送给大橙子,然而当夜传家宝竟然被二英的表哥富尧(张尧饰)和小峰(宋晓峰饰)给盗走了。大橙子带着四叔和英子千里追踪富尧和小峰,两组人马一路上发生了无数鸡飞狗跳,令人啼笑皆非的爆笑意外。但万万没想到的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还有张家豪和娇娇一批非法组织势力隐在暗处,想要等大橙子和小峰两败俱伤后,渔翁得利。

《超级大山炮之夺宝奇兵》剧照2.jpg

  预告片中三方势力不断地追逐奔跑,忍不住让观众猜想究竟谁是猎人?谁才是猎物?狼族遗迹究竟藏有什么样的秘密?搞笑之余,给大家留下了无数悬念。

  朴实电影平淡出经典 俗中带笑受追捧

  影片中,傻姑爷大橙子为了能娶到英子,笨拙而又努力的讨好着老丈人四叔。可是憨厚老实的他,总是弄巧成拙,闹出了不少笑话。四叔更是百般防备大橙子,不希望他和英子在婚前有过于亲密的行为,让三人之间矛盾重重。

  这样朴实的农村家长里短,在东北喜剧中却因为演员的演绎而富有别样的魅力。虽然着眼于笨拙的小人物,但却从生活的琐碎中提炼出了无数的欢乐笑点。《超级大山炮之夺宝奇兵》最不同于其他电影的,就是乡村里的一份土气和一份俗气,在动辄科幻大场面的电影市场中,仿佛是一股泥石流般的存在。不为讲述大道理,不为震撼的视觉效果,只为在忙碌的生活中博观众一笑。

  5月28日,《超级大山炮之夺宝奇兵》爱奇艺独家爆笑上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