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热血情敌》已上线 “太山CP”有爱满满引关注

2017-05-15 16:45: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以一场无厘头的告白和超燃的游泳比赛开始,“龙樱一霸”吴山和“龙樱游泳王子”程太泽的诅咒之梗展开。

  由北京飞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凤凰互娱联合出品,淘梦独家宣发的首部游泳竞技网大《热血情敌》已于5月14日在爱奇艺独家清新上线。

  作为首部游泳竞技题材的网络大电影,整部电影洋溢着青春热血,有搞笑逗比的校园日常,有暧昧萌芽的青春小恋情,还有新鲜的腹肌和溢出屏幕的荷尔蒙。制作团队的精心打磨,在视觉和听觉上都给人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

  《热血情敌》海报.jpg

  电影以一场无厘头的告白和超燃的游泳比赛开始,“龙樱一霸”吴山和“龙樱游泳王子”程太泽的诅咒之梗展开,吴山为了解除自己身上的诅咒之力,想尽办法讨好程太泽,但是自己爱慕的“龙樱女神”徐娇娇又对程太泽心生好感,在一方面要讨好程太泽,另一方面又对程太泽的嫉妒之下,会引发怎样啼笑皆非的故事呢?

  据悉,影片全程台湾取景拍摄,融合了台湾最美四大高校的风景,也是想在初夏之际给观众带来一场清新的邂逅。

《热血情敌》剧照.jpg

  知名音乐人量身打造 积极传递正能量

  音乐可谓是这部影片的点睛之笔,有知名全能型创作才子吴克群为《热血情敌》倾情献唱插曲《穷得只剩音乐》,还有《小幸运》的编曲为《热血情敌》量身定做插曲《好不容易》,由“小梁静茹”之称的甜美治愈系歌手曾咏熙动情演绎,不仅与影片故事情节完美契合,也给观众带来绝佳的视听体验!

《热血情敌》剧照1.jpg

  当下年轻人多沉迷于过度的宠爱和保护中,自我意识过强,对朋友的交往和对困境的处理能力较弱。在青春期这样敏感和特殊的年龄,只言片语甚至一个笑容的鼓励可能会改变一个人的一生,当然,不经意的恶意也可能会毁了一个人。该片的初衷也是希望通过对友情的诠释和对青春期迷茫困境的解决来为当下年轻人带来热血、喜悦、积极和努力探索的正向力量,为他们传达人生最美好的时光里的美好寓意。

  就在今天,锁定《热血情敌》,锁定爱奇艺,让我们清爽一夏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