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降龙大师》项氏兄弟做客24帧 揭秘影片幕后创作故事

2017-05-08 11:53: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项秋良、项河生导演,周子龙、何蓝逗、何文辉“酱爆”领衔主演的网络大电影《降龙大师》已于29日独家登陆爱奇艺首播。

   《降龙大师》.jpg

  由项秋良、项河生导演,周子龙、何蓝逗、何文辉“酱爆”领衔主演的网络大电影《降龙大师》已于29日独家登陆爱奇艺首播,上线一天点击量就已突破1000万大关,上线一周破3000万,亮眼成绩引人瞩目。电影宣传方于5月2日晚在杭州师范大学举办了一场线下校园观影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在场的同学们热情与电影主创人员交流互动,继4月30日舞龙水鼓活动之后,给此次杭州线下路演来了一个完美结尾。近期,3位主创更是做客24帧直播,与网友及同行业者畅聊影片幕后的创作故事。

《降龙大师》宣传.jpg

  直播玩嗨助力电影宣传 项氏三兄弟分享拍片经

  5月3日,主创项氏兄弟做客了电影出品方之一的淘梦网旗下官方APP——24帧,与大家进行有趣生动的直播互动,分享电影梦。

  谈到当初之所以拍摄这部以济公为题材的电影,是因为受到了淘梦项目总监张亮亮的提议,本身就对魔幻题材感兴趣的三人,在拿到了投资后,决心把这部电影高质量的拍好。电影当中有许多无厘头恶搞片段很容易就让人联想到周星驰的喜剧电影,三人表示的确是有致敬周星驰的无厘头喜剧风格,但并不是单纯的模仿,原创性的东西有很多。

  被问到与演员磨合的问题时,导演项秋良表示这次合作的演员配合程度都非常高,几位老戏骨此前都曾出演过多部影视剧,演技不在话下;而新人女演员何蓝逗因为是网红女主播出身,女主狐妖小九的角色古灵精怪、活泼可爱,基本上就是为她量身打造的,何蓝逗也没有令大家失望,凭借着出色的表演获赞。

项式兄弟.jpg

  谈及影片投资方的淘梦,三人纷纷表示感谢,接下来还会继续拍摄《降龙大师2》,届时不论从投入资金、项目筹备,还是服化道、后期特效等方面,都会进行全面升级,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电影主创项氏兄弟,致力于打造网络电影经典,是三位认真做电影的人,也一直想要把更好的电影内容展现给大家。

  《降龙大师》由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杭州传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项氏兄弟电影工作室)、思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辉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真金不怕火炼,好电影用口碑说话。电影自从4月29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以来,仅仅两天点击量就迅速突破2000万大关,一周即破3000万,并且观众评论也一路走高,口碑爆棚。究竟后续又会如何发力,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