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热血情敌》小鲜肉盛宴 获赞夏日里的清流

2017-05-17 18:25: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李青蓉执导,陈洁、宇敏、刘瀚洋编剧,廖亦崟(威廉),陈子由,曾咏熙,杨欣冉联袂主演。

   《热血情敌》海报.jpg

  由李青蓉执导,陈洁、宇敏、刘瀚洋编剧,廖亦崟(威廉),陈子由,曾咏熙,杨欣冉联袂主演,北京飞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凤凰互娱联合出品,淘梦独家宣发的首部游泳竞技网大《热血情敌》,已于5月14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

  友情爱情基情大乱斗 青春荷尔蒙洋溢引舔屏

  《热血情敌》的两位男主廖亦崟(威廉)和陈子由,都是超高颜值的小鲜肉。两人同框的时候,弹幕都在狂刷舔屏,更不要说两位游泳社成员展露出来的八块腹肌了。虽然名为情敌,但是因为一个莫名其妙的诅咒,陈子由不得不委曲求全讨好威廉。互动频频的两个人,除了争夺女神的火花外,还意外擦出了些许基情。

《热血情敌》剧照.jpg

  和大部分的台湾青春电影相同,影片的着眼点很小,往往只集中在几人的小团队之中,没有太多轰轰烈烈跌宕起伏的情节,但总能戳中人内心最柔软的一点,瞬间找回当年喜欢一个的心情。拥有阳光笑容或一脸酷酷耍帅的健美男生,在跃入水中那一刻扑面而来的荷尔蒙,马上就让女性观众少女心萌动,小鹿乱撞。

  优质偶像跨界出演 优秀演技博好评

  《热血情敌》的大三角关系中,有两位都并不是演员出身。一位是台湾男子演唱组合LOLLIPOP F成员廖亦崟(威廉),一位是蜜蜂少女战队的主唱曾咏熙,两位歌手的跨界出演,表现可以说得上是可圈可点。

《热血情敌》剧照1.jpg

  威廉是棒棒堂里健美派的代表,有说不完的冷笑话,更是团里的开心果。这回出演阳光健气的吴山,不仅从形象上极为贴合,不少毛毛躁躁极为夸张毫无偶像包袱的情节桥段,也被他丢掉形象的出色完成。而曾咏熙更是颠覆了自己出道时甜美清纯少女的形象,演绎了一位外表校花内心大叔且重口味的灵异爱好者,休息日不是在家抠脚打僵尸就是拉着好友逛鬼屋,惊声尖叫系列的狂热fan。

  虽然他们的表演并非老练,但正是这份青涩才更令人心动,偶有过犹不及的窘态,但仍有令人难以拒绝的赤诚。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